新竹城隍廟小吃-隱藏版翁記滷肉飯與見福牛舌餅(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兩家「見福牛舌餅」「翁記滷肉飯」曾經吃過一次,想起來真的是有點瘋狂,之前在新竹讀研究所時跟朋友一時興起,只是隨口說說結果朋友竟然一口答應,於是兩個人就打混摸魚到早上來享用了,不過年代有點久遠,今天忽然睡不著因此我們再次光臨吧。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1 5:30

【地點】翁記滷肉飯/見福牛舌餅(城隍廟附近)

【營業時間】4:00~賣完

PS:

1.我五點半去時有許多翁記湯品都沒囉,請大家如果要去享用美食還是趁早。

2.翁記滷肉飯有牛埔分店

營業時間:早上 630~下午1400 晚上17:00~20:00 (每週二 固定公休)

地址:新竹市牛埔路8

【用餐心得】

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兩家隱藏版店家需要起了個大早才有辦法吃到,翁記滷肉飯的滷肉滷的相當的軟爛與入味,幾乎是入口即化,滷汁相當的香氣十足,吃完我都差點在點一碗呢,而湯品方面我覺得算是有合我胃口,很有中藥味,但吃完整個就是很飽,見福牛舌餅用料實在相當的巨大,一口咬下去完全可以咬到麥芽台飽滿又扎實的口感,而且一個才24元,有機會早起來城隍廟時,不妨來這邊享用美食喔。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見福牛舌餅

這家是新竹非常有名的現做牛舌餅「見福牛舌餅」營業時間比較奇特,大概早上5點左右開始賣,賣完為止(一四公休),不過因為是現作,一次起爐約15分鐘(30個牛舌餅),來這裡的客人往往又一次買好幾十個,因此等上半小時一小時也不稀奇喔。

城隍廟翁20

城隍廟翁19

▼剛煎好等待冷卻的牛舌餅。

城隍廟翁21

▼牛舌餅分量很大內餡多(跟手掌差不多大),而且一個才24元,以新竹高物價生活水準來說真的是物美價廉,個人覺得很好吃。

城隍廟翁29

城隍廟翁30


翁記滷肉飯

「翁記滷肉飯」也是一間早上凌晨所營業的店家,4:30開始賣完為止,明明才五點多人卻很多,大家是都不用睡覺嗎?連隔壁店家位置都要被借用咧

城隍廟翁06

城隍廟翁16

▼櫃台處擺著熱騰騰的魯肉鍋,真的好香,旁邊蒸爐用來蒸湯,都是一甕一碗熬煮的。 

城隍廟翁03

城隍廟翁07

「翁記滷肉飯」賣的主要是滷肉飯與一些湯品,菜單如下,建議要吃的人還是早點來,因為我點完餐沒多久之後很多熱門的湯品都沒囉

城隍廟翁15

我覺得滷肉飯蠻好吃,滷汁有點黏性以肥肉為主,保證讓你肥滋滋,早上吃這樣好像有點太補耶,而湯我點。

城隍廟翁13

城隍廟翁09

城隍廟翁14

城隍廟翁3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981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那家牛舌餅店非常的難吃, 麵粉沒有熟, 裡面也幾乎找不到餡料, 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