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阿滿姨小吃(平價又不錯吃的快炒小店)

 

早上浮潛完全沒吃東西,根本快餓壞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 – 阿滿姨小吃,算是一間在小琉球也生意很好的一間店,主要賣的是一些鍋燒麵與熱炒飯麵、湯品、小菜…等,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吃完了餐點,不妨抽空去對面吃個旺昌冰舖喔,消暑又退火,話不多說我們快來享用餐點吧。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07 1:00

【地點】阿滿姨小吃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12-1號 (旺昌冰舖對面)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3:00

【電話】08-861-1240

小琉球其他相關資訊:住宿資訊可以參考這篇,交通資訊可以參考這篇,美食可以參考這篇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阿滿姨小吃

阿滿姨小吃店位在一個巷子當中,麻煩大家在Google一下囉,到店家的時間約為一點,店內但裡面還是滿滿的人潮,哈哈可能來琉球人玩的人真的太多,不管吃哪一間店都要等。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3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13

▼店內裝潢跟一般台灣常看到的麵店差不多,不過這邊餐點相對來說在更多元一些,有鍋燒麵粥、熱炒飯麵、湯品、小菜…等,我們點了炒雞絲麵、炒泡麵、炒油麵、鍋燒麵、小菜、炒飯、虱目魚肚。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15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7

先送來的餐點是炒飯,炒飯雖然很簡單,但要炒成粒粒分明還是需要一點功力的,味道跟一般常見的快炒餐廳差不多。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11

▼炒雞絲麵,聽說還不錯吃。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10

▼炒油麵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8



▼炒泡麵,女生推不停啊,說味道很不錯。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5

▼鍋燒類。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4

虱目魚肚,表皮煎的酥脆,油脂分布看起來就相當可口,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6

▼小菜主要點了豆干  海帶,味道我就覺得普普通通。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9

▼吃完餐點的大家開心合照。

小琉球-阿滿姨小吃店02

小琉球延伸閱讀

  • 小琉球景點:

白沙觀光港、小琉球免稅店、小琉球大街花瓶岩(玩水+浮潛)、美人洞(走步道+看海)、望海亭(看海)、美人沙灘(玩水+浮潛)、杉福生態廊道(潮間帶,需有導覽員)、杉福漁港、鹿粼梅花鹿園區山豬溝蛤板灣沙灘烏鬼洞永安橋遺址、落日亭、厚石群礁、百年榕樹+白燈塔、厚石魚澳天然泳池、大福漁港、旭日亭、小琉球水族館小琉球網美老木龍蝦洞漁埕尾潮間帶、中澳沙灘

 

  • 小琉球行程參考:

台灣出發到小琉球四天三夜景點行程、交通船票、租車

兩次去小琉球景點行程攻略(17個景點、小琉球船班交通、美食整理)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環島公路景點整理、騎摩托車輕鬆遊小琉球

 

  • 小琉球交通方式:

到屏東東港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接駁車、客運)

到屏東小琉球交通方式整理|東港碼頭搭船到小琉球、船票購買、船公司

東港碼頭搭乘東琉線聯營船到小琉球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18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