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小蝌蚪起司餅(熔融狀的好吃起司餅,要吃要先預約)

小琉球美食|小蝌蚪起司餅(熔融狀的好吃起司餅,要吃要先預約),小蝌蚪起司餅是一間位在小琉球白沙觀光碼頭的附近的小店,下午兩點開始開賣,賣完為止,賣的餐點主要為四種口味的起司餅與韭菜盒,經過老闆的巧手油炸過後,餅皮呈現金黃色,起司因為經由高溫呈現熔融狀,與配料融為一體,一口咬開真的是不斷的牽絲呢,個人真的對濃稠起司沒抵抗力,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07

【地點】小蝌蚪起司餅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210號

【營業時間】14:00-賣完為止

【電話】0976181739

小琉球美食|小蝌蚪起司餅

這篇算是硬擠出來的,照片應該會蠻少的請大家見諒,這間店兩點開始開賣,賣完為止,早上十點可以開始接受預訂,建議大家提早預訂,由於是手工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較長。

等餐時刻,可以到旁邊的小琉球白沙碼頭看看,看著船進出港口,拍照真的是很漂亮喔。

小琉球-白沙漁港19

小琉球-白沙漁港16

 

▼回到正題,因為我們有事先預訂,到這間小蝌蚪起司餅大約兩點鐘,店內主要的餐點為起司餅與韭菜盒,起司餅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是雞肉、牛肉、鮪魚、培根,店內烹飪區跟外面就是一個很陽春的煎盤,起司餅在油鍋內,被油炸成金黃色,並卡滋卡滋的作響,等餐時刻朋友買了芒果青還不錯吃捏。

小琉球-小蝌蚪起司餅09

小琉球-小蝌蚪起司餅1

小琉球-小蝌蚪起司餅8

▼由於是採用現點現做,需要有一段等待的時間,等了好許時間,餅皮呈現金黃色,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主要包的就是肉類、洋蔥、玉米、與滿滿的起司,起司因為經由高溫由炸過後整個起司呈現流動狀,一口咬開真的是不斷的牽絲呢,個人真的對濃稠起司沒抵抗力,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

小琉球-小蝌蚪起司餅3

小琉球-小蝌蚪起司餅5

小琉球-小蝌蚪起司餅11


小蝌蚪起司餅店內主要的餐點為起司餅與韭菜盒,這次的用餐點了起司餅,裡面主要包的就是肉類、洋蔥、玉米、與滿滿的起司,濃郁的起司在高溫下呈現熔融狀,與配料融為一體,而且不斷的在口中牽絲,我覺得蠻好吃的,喜歡起司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小琉球延伸閱讀

  • 小琉球景點:

白沙觀光港、小琉球免稅店、小琉球大街花瓶岩(玩水+浮潛)、美人洞(走步道+看海)、望海亭(看海)、美人沙灘(玩水+浮潛)、杉福生態廊道(潮間帶,需有導覽員)、杉福漁港、鹿粼梅花鹿園區山豬溝蛤板灣沙灘烏鬼洞永安橋遺址、落日亭、厚石群礁、百年榕樹+白燈塔、厚石魚澳天然泳池、大福漁港、旭日亭、小琉球水族館小琉球網美老木龍蝦洞漁埕尾潮間帶、中澳沙灘

 

  • 小琉球行程參考:

台灣出發到小琉球四天三夜景點行程、交通船票、租車

兩次去小琉球景點行程攻略(17個景點、小琉球船班交通、美食整理)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環島公路景點整理、騎摩托車輕鬆遊小琉球

 

  • 小琉球交通方式:

到屏東東港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接駁車、客運)

到屏東小琉球交通方式整理|東港碼頭搭船到小琉球、船票購買、船公司

東港碼頭搭乘東琉線聯營船到小琉球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594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不好意思~~
    小蝌蚪的市內電話不是088612880呦~
    那隻電話是我家電話~已經接好多次囉
    可以麻煩您改一下嗎~~~感謝~~
    版主回覆:(01/13/2018 07:55:52 AM)
    已經更改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