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蛤板灣沙灘)、白色貝殼沙灘

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蛤板灣沙灘)、白色貝殼沙灘,小琉球威尼斯沙灘因為景色優美,因此被人取名為「威尼斯海灘」,位置在靠近山豬溝步道旁與烏鬼洞之間,綿延一百公尺左右的美麗貝殼沙灘,吸引許多遊客到此拍照,這邊僅適合在岸邊散步、觀海、踏浪,比較不適合游泳,因為這邊有離岸流,傍晚時間威尼斯沙灘也可以看到美麗夕陽,如果傍晚時間過來,也可以先查詢日落時間。

【旅遊時間】2022/8

【地點】小琉球蛤板灣

【注意事項】蛤板灣沙灘及潮間帶區域被規劃為綠蠵龜保護區與漁業資源保育區,每年5月1日起至同年10月31日止,蛤板灣沙灘及潮間帶實施夜間管制,一般民眾及遊客自夜間8時至翌晨5時禁止擅入沙灘及潮間帶,違者受罰。

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蛤板灣沙灘)、白色貝殼沙灘

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與美人沙灘景色蠻類似的,兩者都是貝殼沙灘,景色很美,不過威尼斯沙灘這邊會比較危險,因為曾經傳出溺斃案件,主要這邊是會有離岸流,離岸流是從海岸帶到海中的一種海流,看起來海面平靜,事實卻不然,因此不太建議在此戲水,岸邊採採水踏踏浪,欣賞美麗沙灘就好!

liuqiu-spot-10

liuqiu-spot-9

通過山豬購步道後,在小琉球環島公路會有一個往下的岔路,可以前往威尼斯沙灘,岸邊有空地可以停好機車

liuqiu-spot-2

威尼斯沙灘這邊的景色,不愧對於人家幫它取的名稱,是個相當浪漫的美麗沙灘,適合情侶漫步在岸邊上散步,岸邊還是可以看到少量遊客在岸邊玩水,還是要注意自己安全!

liuqiu-spot-4liuqiu-spot-5

威尼斯沙灘這邊沙的質地比剛剛去的美人沙灘更細緻一點,踩踏起來也比較舒服!

liuqiu-spot-6

雖然威尼師沙灘不適合游泳,但看大海、拍美美照片,還是很OK的,還是推薦可以來這邊走走!

liuqiu-spot-7liuqiu-spot-8


小琉球延伸閱讀

  • 小琉球景點:

白沙觀光港、小琉球免稅店、小琉球大街花瓶岩(玩水+浮潛)、美人洞(走步道+看海)、望海亭(看海)、美人沙灘(玩水+浮潛)、杉福生態廊道(潮間帶,需有導覽員)、杉福漁港、鹿粼梅花鹿園區山豬溝蛤板灣沙灘烏鬼洞永安橋遺址、落日亭、厚石群礁、百年榕樹+白燈塔、厚石魚澳天然泳池、大福漁港、旭日亭、小琉球水族館小琉球網美老木龍蝦洞漁埕尾潮間帶、中澳沙灘

 

  • 小琉球行程參考:

台灣出發到小琉球四天三夜景點行程、交通船票、租車

兩次去小琉球景點行程攻略(17個景點、小琉球船班交通、美食整理)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環島公路景點整理、騎摩托車輕鬆遊小琉球

 

  • 小琉球交通方式:

到屏東東港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接駁車、客運)

到屏東小琉球交通方式整理|東港碼頭搭船到小琉球、船票購買、船公司

東港碼頭搭乘東琉線聯營船到小琉球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85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