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新世界景點]通天閣(大阪市景,大阪周遊券免費)

大阪新世界景點|通天閣,通天閣是大阪新世界這邊附近的景點,因為大阪周遊券有包括到這個景點,很多人到新世界旅遊,都會順便安排這個景點,搭上高速電梯很快就可以抵達通天閣展望台,景觀台景色很棒,能將整個大阪市景一覽無遺,這次去的時間剛好遇到筋肉人展覽,可以看到很多筋肉人的手稿與1:1的雕像,大阪新世界附近還有很多景點:新世界商店街、四天王寺、天王寺動物園、溫泉大世界,也可以一同規劃前往。

【旅遊資訊】

【地點】通天閣官網

【旅遊時間】20151126

【地址】浪速區惠美須東1-18-6

【營業時間】9:00~21:00(最終入場至20:30為止)

【電話】06-6641-9555

【交通】搭乘地鐵到各線動物園前站1號出口,出站向東北步行約5分鐘

【價位】700日圓 (本次使用大阪周遊券,因此免費)

大阪新世界通天閣

通天閣位於大阪新世界附近,建造於1912年,塔高約103公尺,主要的瞭望台在91公尺,目前看到的通天閣是後來興建的,因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曾經被破壞,如果有規劃到大阪天王寺附近旅遊,可以上來看個大阪市景也不錯!

Tsutenkaku

通天閣、四天王寺、天王寺動物園都可以使用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如果有購買大阪周遊券,可以三個都去喔!

[延伸閱讀]大阪周遊券詳細介紹
◆ Klook客路大阪周遊券(關西機場 / 難波OCAT領取)
http://goo.gl/Wm0HD2
◆ 大阪周遊券(香港/台灣/仁川/大阪領取)
http://bit.ly/2CcRdUr

關西機場出入境212

大阪新世界通天閣交通方式

通天閣位在新世界這附近,可以搭乘大阪地鐵前往通天閣

  1. 大阪市營地下鐵 堺筋線 恵美須町站 3號出口(徒歩4分)
  2. 阪堺電車 阪堺線 恵美須町站(徒歩3分)
  3. 大阪市營地下鐵 御堂筋線 動物園前站 1號出口(徒歩7分)
  4. JR 環狀線 新今宮駅 東出口(徒歩7分)
  5. 南海電車 南海本線 新今宮駅 西出口(徒歩10分)

 

新世界商店街

我這次是搭乘大阪地鐵到動物園前站,然後用走的前往通天閣

前往通天閣之前,首先會經過充滿有趣招牌的新世界商店街,這邊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招牌,都超級浮誇巨大,一定要拍照留念,這邊賣的東西大多都是吃的炸串或者居酒屋居多,很多人來這邊旅遊都會去吃有名的元祖炸串!

Shinsekai-18

Shinsekai-16

Shinsekai-7

Shinsekai-6

Shinsekai-10

▼今天有去用餐最有名元祖炸串,炸串便宜又不錯吃,聽說這間在2015年也預計要來台北開分店囉,有興趣參考文章

元祖炸串

▼沿著通天閣的高塔方向走去,即可抵達通天閣囉,剛好遇到熱心日本人請我幫他們拍照,接著他們也幫我拍照留念一下!

Shinsekai-14

 

登通天閣看大阪街景

通天閣門入口有1:1的筋肉人,它是筋肉人羅賓假面(ロビンマスク),原本是敵對反派的代表,但後來成為正義超人的代表,穿著家族相傳的銀白色鎧甲「歷史之鎧」,具有回覆體力、減輕商害的效果,算是人氣也相當高的腳色囉。

Tsutenkaku-3

Tsutenkaku-36

通天閣門票價格

▼通天閣的入口處在對面處B1F,下樓後可以抵達售票口處,如果你是使用大阪周遊券,直接拿給售票人員刷卡即可,如果是一般參觀民眾則是需要700日幣

門票種類 大人(高校生以上) 中學生 / 小學生 / 孩童(5歳以上)
一般票 900円 400円
團體票價 800円 300円
身障票 700円 300円

 

Tsutenkaku-4

大阪周遊券介紹

[延伸閱讀]大阪周遊券詳細介紹
◆ Klook客路大阪周遊券(關西機場 / 難波OCAT領取)
http://goo.gl/Wm0HD2
◆ 大阪周遊券(香港/台灣/仁川/大阪領取)
http://bit.ly/2CcRdUr

[大阪新世界景點]通天閣(大阪市景,大阪周遊券免費)

 

▼因為通天閣的搭乘電梯位置是在2F,就先依照指示到二樓這樣,沿途有些可以拍照留念的刊版可以拍照

Tsutenkaku-31

2F這邊有紀念品店,主要就是販賣伴手禮或糖果餅乾,等等逛完通天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晃晃囉。

Tsutenkaku-35

Tsutenkaku-34

Tsutenkaku-33


▼去的時間剛好好像是新世界滿100周年,因此跟筋肉人推出相關活動,通天閣有展示筋肉人漫畫的手稿以及1:1雕像可以拍照,然後南海電鐵還有推出筋肉人款的特別電車喔!

Tsutenkaku-8

Tsutenkaku-9

比較吸引我的就是1:1比例打造的筋肉人主角啦。

Tsutenkaku-11

▼這邊的展出似乎是從之前2012年7月新世界100週年就開始,我不確定會不會持續展出!

Tsutenkaku-10

▼看完了筋肉人展出後,接著搭乘快速電梯前往通天閣的展望台

這時候電梯內部會暗下來,頂部的光影就是比利肯囉(英语:Billiken,日语:ビリケン)。

Tsutenkaku-12

通天閣比利肯

通天閣有蠻多比利肯(英语:Billiken,日语:ビリケン)的神像,尤其又以通天閣的第二代神像最出名囉,外觀有點像小嬰兒,聽說替神像搔癢其腳底板可以帶來好運囉,想祈求好運的朋友可以摸一下。

PS: 比利肯好像連國外都很夯耶XDD聖路易斯大學吉祥物就是它。

Tsutenkaku-17

Tsutenkaku-14

Tsutenkaku-18

▼頂樓能觀望整個大阪街景囉,四個方向都能看到不同的大阪景色附近也都有詳細介紹囉。

Tsutenkaku-16

Tsutenkaku-19

Tsutenkaku-20

▼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拍起來都不太好看。

Tsutenkaku-21

Tsutenkaku-13

通天閣特別屋外展望台「天望パラダイス」

我之前去的時候好像沒有這個特別屋外展望台「天望パラダイス」,主要就是可以到頂樓戶外看大阪市景,感覺好像更刺激,不過需要再收額外的費用,就自己評估是否要多花這筆錢吧!

  • 營業時間:10:00-19:30(最後入場19:15)
  • 票價:
    成人(高中生以上):+300 日元
    初中生、小學生、幼兒(5歲以上)+200 日元

下方照片取自通天閣官網

[大阪新世界景點]通天閣(大阪市景,大阪周遊券免費)[大阪新世界景點]通天閣(大阪市景,大阪周遊券免費)[大阪新世界景點]通天閣(大阪市景,大阪周遊券免費)

▼最後搭電梯下樓後先在3F晃晃囉,這邊是通天閣的博物館,有陳列許多相關歷史介紹還有舊街道的小模型呈現。

Tsutenkaku-23

Tsutenkaku-22

 

通天閣紀念品店各式口味pocky

▼接著大家往出口方向走去前會先看到可愛的固力果招牌,旁邊會有一小塊區域專門賣pocky的店家。

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呢。

Tsutenkaku-24

Tsutenkaku-25

Tsutenkaku-26


Tsutenkaku-27

▼逛完了固力果商店後我最後買了抹茶跟草莓,抹茶的還蠻好吃的,另外兩個口味還沒開封。

IMG_8125

▼逛完了的固力果商店,不妨來旁邊愛心固力果拍個照囉。

Tsutenkaku-28

▼此時有看到有一對情侶在玩這個固力果遊戲,好像就是兩邊各拉一個,看是否這麼有緣一起拉到同一個囉。

Tsutenkaku-30

▼Pocky用餐區,如果買一包pocky來這邊吃也蠻特別的。

Tsutenkaku-29

以上為這次旅遊心得與介紹,歡迎轉貼分享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2,10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