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古早味飲料|ㄚ美姨的古早古味飲料(滿滿料好過癮!)

新竹古早味飲料|ㄚ美姨的古早古味飲料,這間是之前女友帶我來喝的,我覺得還不錯,有時想喝就會來買,他主要是賣各式飲料:有賣古早味黑糖飲料、冬瓜飲料、青梅飲料、蜂蜜飲料、特調文山青茶、紅茶、奶類、豆漿..等相關調飲,我每次來買都是買古早味綜合飲料,黑糖口味比較偏甜一點,裡面有滿滿的各種料,吃完整個大滿足,如果不想吃正餐或者下午有點肚子餓,很適合買來喝!

新竹ㄚ美姨的古早古味飲料

ㄚ美姨的古早古味飲料位置在新竹市區圓環這附近,新竹好像比較少類似的古早味飲料店,有時想喝會來買,因為料很多,吸得很滿足!

hsinchu-noodle-6

hsinchu-noodle-3

hsinchu-noodle-4

新竹ㄚ美姨的古早古味飲料菜單

新竹ㄚ美姨的古早古味飲料菜單可以參考下方:有賣古早味黑糖飲料、冬瓜飲料、青梅飲料、蜂蜜飲料、特調文山青茶、紅茶、奶類、豆漿..等相關調飲,另外還有一些季節限定與冬季限定的飲料,種類很多,我每次都點古早味綜合飲料50元!

hsinchu-noodle-5

hsinchu-noodlehsinchu-noodle-2

古早味綜合飲料

官網告知是利用傳統手工炒糖的方式去主黑糖,但我覺得黑糖的香味還有點不夠,然後有點偏甜這是缺點,其餘料方面給得很足,看官網介紹有粉圓、粉條、小芋圓、手洗愛玉、小紫蘇,吸完很有飽足感超過癮



整體我覺得飲料還算好喝,有時順路會順便來買!

hsinchu-noodle-8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ㄚ美姨的古早古味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32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00
  • 店家電話:0966232986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4/6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00 六日12:00–21:00(周一公休)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3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