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炸雞洋行(人氣爆雞汁炸雞、鹹檸七飲料)

台南安平美食炸雞洋行炸雞洋行是台南安平老街附近的人氣炸雞店,在安平跟台南市區都有分店,店家主要餐點就是八兩雞、三兩腿、酥脆雞、馬鈴薯、香酥雞塊,招牌八兩雞、三兩腿其實也就是炸雞腿,吃的時候外皮酥脆,內部雞腿肉軟嫩會爆雞汁,單就炸雞來說味道是OK的,不過吃完就覺得是炸雞腿而已,雞腿肉也沒有特別調味過,我覺得沒什麼特色,順路可以吃,沒必要特別來吃,帶著平常心來吃可能會有意外收穫,反而是店家的鹹檸七飲料有點像港式飲茶的飲料,反而比較值得喝一點,下方分享炸雞洋行用餐心得。

【地點】炸雞洋行(FB

【用餐時間】2020/06/27

GOOGLE評論:4.3分 1168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07號

【電話】062233869

【價位】50~100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評價】3~3.5顆星(酥脆會爆汁炸雞,但沒有必要到特別來吃)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台南安平炸雞洋行

台南安平有一間人氣很高的炸雞店 炸雞洋行,位置就在英商德記洋行與安平老街附近,google評價高達4.3分,因為這次要去參觀英商德記洋行,就順便來吃聽說很厲害的炸雞。

Tainan anping chicken0

Tainan anping chicken

這間炸雞店有點像古厝改裝的炸雞店,很有不同風味,如果要室內用餐有一些座位可以坐,不過數量不是很多就是了。

Anping chicken house 5Anping chicken house 7Anping chicken house 10

炸雞洋行菜單

炸雞洋行櫃檯很有古早味的感覺,餐點主要有八兩雞、三兩腿、酥脆雞、馬鈴薯、香酥雞塊,飲料有鹹檸七與冷泡茶

Anping chicken house 15

Anping chicken house 3

雞腿肉採用CAS認證的台灣新鮮雞腿肉,而不是冷凍雞腿肉

店家採用氣壓式炸鍋來炸雞腿肉,低溫高壓油炸來鎖住肉汁,增添雞腿肉鮮嫩口感,保留雞腿肉的雞汁風味

Anping chicken house 9

Anping chicken house 8


 

這次點了八兩雞與香酥雞塊,因為剛開店就去吃,因此炸雞拿到手都還是燙的,不確定人多會不會炸起來放。

Anping chicken house 11

香酥雞塊

香酥雞塊我這次沒有吃,據女友跟姪女說也是會噴汁,不過裡面好像有骨頭~!

Anping chicken house 13

八兩雞

八兩雞看起來就像便當裡的炸雞腿~!外皮酥脆比較沒這麼油膩感,一咬開相當燙口會有雞汁,口感是好的,但是雞腿肉好像沒什麼調味,吃到後來蠻單調的

老實說沒有很特別,留言有點誇大好吃了,有點小失望~!

Anping chicken house 17

如果覺得雞腿肉沒味道可以加辣粉或胡椒

Anping chicken house 19

鹹檸七

是利用醃漬過三個月的檸檬去套七喜汽水,有結合鹹酸甜三種味道,很像香港港式飲茶喝到的飲料~算好喝!

Anping chicken house 21

炸雞洋行老實說沒有像網路評價說得這麼誇張好吃,我覺得頂多就是不錯的炸雞沒有來台南必吃的感覺,如果有路過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66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