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老街飲料|林義豐冬瓜茶(冬瓜茶各式飲料,清涼消暑)

台南安平老街飲料林義豐冬瓜茶義豐冬瓜茶算是台南蠻有名的冬瓜茶飲料專賣店,之前有喝過孔廟附近的「義豐阿川冬瓜茶」是第四代林科川經營的店,這次喝的則是安平的義豐冬瓜茶,不知道是不是分店還是只是用他們的冬瓜磚?冬瓜茶風味沒有想像中濃,偏甜一點,好像上次喝「義豐阿川冬瓜茶」比較好喝一點建議可能點冬瓜檸檬會中和一點甜味,喝起來比較沒這麼膩,雖然沒有想像中有古早味冬瓜茶驚豔感,但炎炎酷暑來一杯清涼飲料,還是相當消暑。

【地點】林義豐冬瓜茶(FB)
【用餐時間】2020/06/23
GOOGLE評論:3.5分 312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64號
【電話】062219197
【價位】50
【營業時間】10:00–19:00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義豐冬瓜茶

義豐冬瓜茶是台南有名的冬瓜茶飲料店,以前第一代創辦人林煌是專門製作冬瓜茶磚外銷,利用古早糖間做法製作冰糖,再將新鮮冬瓜條切下去做冬瓜糖與冬瓜露,沒有在賣飲料,第三代林嵩山小兒子林科川接手後,開始販賣飲料,因此以「義豐阿川冬瓜茶」做區別,一開始生意慘淡,後來改良冬瓜茶飲料,加入一些配料改良成珍珠冬瓜茶、蒟蒻冬瓜茶、仙草冬瓜茶、咖啡凍冬瓜茶,才慢慢打響名號,「義豐阿川冬瓜茶」是在赤崁樓武廟那邊,之前有喝過,跟一般冬瓜茶味道不一樣,也是大排長龍。

赤崁樓41

赤崁樓58

安平林義豐冬瓜茶

安平這間叫做林義豐冬瓜茶,但是google map標記義豐冬瓜茶,官網也沒提到有分店就是了,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分店,網路都說這間安平的義豐冬瓜茶味道變了,死甜冬瓜味偏淡,赤崁樓那間的「義豐阿川冬瓜茶」比較好喝~!

Anping winter melon teaAnping winter melon tea 9

我們去安平老街的時間是端午節連假,大排長龍的遊客來買飲料,因為夏天的台南真的太熱了,沒有一杯手搖飲料真的受不了!

林義豐冬瓜茶菜單

有紅茶系列與冬瓜系列,有不少配料的選擇波霸、珍珠、粉條、粉角、椰果、蒟蒻、鮮草動、蘆薈、布丁

Anping winter melon tea 3

店家的甜度無法調整,只能調整冰塊

Anping winter melon tea 4

我們最後是點冬瓜青茶、冬瓜檸檬、冬瓜檸檬粉角

點完餐有號碼牌等號索取~取餐時因為店員沒有告知哪杯是哪杯,稍微問一下,有一個女店員就很不耐煩說上面有寫啊,態度沒有很好!

Anping winter melon tea 5


冬瓜檸檬粉角

冬瓜檸檬味道算好喝,冬瓜茶很甜至少檸檬酸味中和一些甜膩感,粉角相當Q彈有嚼勁~!

Anping winter melon tea 6Anping winter melon tea 7

冬瓜青茶就蠻甜的,冬瓜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有特色或濃,很多古早味的冰果室冬瓜茶香都比這味道濃,順路可喝,沒有必要到特地來喝

Anping winter melon tea 8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41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