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天神逛街|天神CORE百貨(天神コア)

福岡天神逛街|天神CORE百貨(天神コア),天神CORE位在天神車站對面,是地下兩層地上八層樓的百貨公司,是福岡天神在地經營許久的百貨公司,從1976年開始營業,B2樓層到4樓商品主要以女生服飾鞋子飾品為主,5-6層樓有男生服飾,這邊逛起來比較一般,比較好逛的店家有SERIA、ANIMATE、駿河屋。

目前天神CORE百貨(天神コア)已經於2020/3/21關店,主要是因為天神ビッグバン(天神大爆炸)計畫,這算是福岡市區的城市發展計畫,主要就是重建一些天神車站附近的建築物與百貨,天神CORE百貨新大樓會與福岡大樓與天神ビブレ(Tenjin VIVRE)蓋再一起,預計2024年開放。

TECHIN-12

福岡天神逛街|天神CORE百貨(天神コア)

天神コア(TENJIN CORE)位置就在天神車站對面而已,走過馬路即可抵達!

TECHIN-20

百貨公司共有10層樓,從B2到八樓,逛起來跟常見的百貨公司差不多,比較值得逛的應該就是SERIA、GU、ANIMATE、駿河屋,因為天神CORE要關店了,這篇就隨便寫寫,以後如果有去新開的天神CORE百貨,再認真寫一篇逛街文章。

TECHIN-33

低樓層以女生服飾、配件類為主

TECHIN-50

TECHIN-21TECHIN-22TECHIN-24

化妝品店

TECHIN-26

較高樓層有男生服飾

TECHIN-34TECHIN-35

TECHIN-37

運動用品店

TECHIN-36

行李箱

TECHIN-28


SERIA

SERIA是日本常見的百元商店店舖,生活雜貨用品相當齊全!

TECHIN-27TECHIN-29TECHIN-30TECHIN-31TECHIN-32

ANIMATE卡通動漫商品

這邊有一個ANIMATE賣卡通動漫商品的,動漫迷可以前往逛逛

因為百貨公司關店,已經移到天神車站旁PARCO百貨了

TECHIN-38

TECHIN-40

TECHIN-39

TECHIN-41

TECHIN-42

TECHIN-43

TECHIN-44

TECHIN-45

TECHIN-46


TECHIN-47

ANIMATE 咖啡廳

甜點或餐點都相當可愛,很適合拍照打卡

TECHIN-49

TECHIN-48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8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