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平價小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新竹東南店(好吃平價連鎖火鍋,湯頭好喝,CP值高)

新竹平價小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新竹東南店,六扇門是平價的連鎖小火鍋店,價格大概100~200左右就能吃到相當飽,火鍋配料、蔬菜、肉類給的算是給的不少,公共區也有飲料、咖啡機、白飯無限吃到飽,吃過幾次六扇門口味湯頭都算蠻喜歡,比一般平價火鍋味道再更好一些,如果想吃小火鍋,又不想花大錢,蠻推薦六扇門火鍋。

【地點】六扇門時尚湯鍋新竹東南店

【用餐時間】2020/06/22

GOOGLE評論:3.5分 606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55號

【電話】035623111

【價位】100~200

【營業時間】11:00–00:00

【評價】 3.5~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六扇門時尚湯鍋

六扇門小火鍋是常見的連鎖小火鍋,老實說好像也沒啥好寫食記的,不過就簡單記錄一下用餐心得,給想在新竹吃小火鍋的朋友參考

新竹有不少間的六扇門小火鍋,離我家比較近的就是東南街上的六扇門跟清大夜市的六扇門火鍋,通常正餐時段人潮都很多,都要等一段時間,建議還是提早一些時間去用餐比較不用等,這兩間六扇門小火鍋營業時間都蠻晚的,清大夜市的六扇門從11:00–02:00,東南街的營業時間也從11:00–00:00,不管是吃中餐、晚餐、宵夜都OK啊。

這次吃的是六扇門東南店,剛好在轉角處,這邊停車不方便,建議騎機車過來,如果要停車就可以停在新竹車站後站停車場,位子有不少,走個幾分鐘就可以到六扇門。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我們這次有提早到,而且今天剛好是畢業典禮日期人潮就比較少,平常晚上來買,幾乎都要等上一段時間。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

用餐環境比一般小火鍋店好上不少,整體乾淨利落~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3

六扇門小火鍋菜單

六扇門小火鍋的種類選擇蠻多的,素食鍋與葷食鍋都有喔,有韓式泡菜、香濃牛奶、小草蝦鍋、十全藥膳鍋、川味麻辣鍋、椰香叻沙鍋…等有20種以上的選擇,肉類有豬肉、牛肉、羊肉、鯛魚的選擇,豬肉不用加價,後三者都要加價30元,我覺得加價的價格不貴,因為六扇門肉的份量比一般小火鍋多上不少,肉也比較厚一點點,所以我建議可以加價喔

我通常都點海鮮鍋或牛奶鍋,海鮮鍋湯頭甜,牛奶鍋湯頭很濃郁,湯頭我覺得比一般小火鍋好一點,算是更合我味口一些~!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4新竹平價小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新竹東南店(好吃平價連鎖火鍋,湯頭好喝,CP值高)如果想吃好一點也有看起來較豪華的小火鍋,價格就會貴一點260~400之間

新竹平價小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新竹東南店(好吃平價連鎖火鍋,湯頭好喝,CP值高)

點完餐就可以去公共區裝調味料、飲料、餅乾、杜老爺冰淇淋、霜淇淋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8

調味料就基本款,基本該有的沙茶、醬油、辣油、蒜泥都有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1

白飯是吃到飽,可以任意裝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6


飲料有飲料機跟咖啡機,選擇性算是夠多~!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0

冰品有霜淇淋機器跟杜老爺四種冰品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9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8

卡哩卡哩餅乾也是隨便你吃~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8

這次點了海鮮鍋跟牛奶鍋

豬肉海鮮鍋看起來很澎湃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2

牛肉牛奶鍋,肉給的蠻多片的,一般小火鍋只有兩片,六扇門給到足足七片肉,算是可以滿足想吃牛肉的一點口腹之慾~!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3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14我一開始忘記拍清的牛奶湯頭了,煮開後才想到,看起來就有點醜,他的牛奶湯頭牛奶味很重,很好喝啊,我喜歡!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6

牛五花肉片不會太薄,吃起來比較有在吃肉的感覺,肉質就一般牛五花

牛肉跟牛奶鍋真的很搭,牛肉被牛奶滋潤過,整個超香的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1


豆皮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4

火鍋料

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3Hsinchu 6owl door hotspot 25

六扇門小火鍋吃了幾次品質都維持的差不多,口味湯頭是我喜歡,火鍋配料也給的夠多,吃得飽,白飯跟飲料也都是隨意取用,如果想吃小火鍋,又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考慮到連鎖的六扇門火鍋吃火鍋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06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