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阿貿冷熱飲食店(點餐免費送飲料,燴飯、湯麵粥品火鍋、義大利麵)

新竹阿貿冷熱飲食店,這間位在南大路的阿貿冷熱飲食店也是我們很常去吃的店家,店內的餐點選擇性相當多:紅燒飯類、塔香飯類、沙茶飯類、燴飯、湯麵粥品、義大利麵、火鍋、炒麵、湯、炒菜、果汁冰沙、熱甜湯、冰品…等,幾乎一間店把所有料理全包了,選擇性相當多,餐點價格也大概一百左右,價格合理、口味也好吃,有點餐都會送一杯紅茶,也可加價換其他飲料相當划算,下方分享包山包海的阿貿冷熱飲食店用餐心得。

【地點】阿貿冷熱飲食店(FB)

【用餐時間】2020/7/15 GOOGLE評論:4分 190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82號

【電話】035612500

【價位】100

【營業時間】不太確定,中午到晚上9:00應該都有營業,六日印象有一天會公休

【評價】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阿貿冷熱飲食店

新竹阿貿冷熱飲食店大概每一兩個禮拜都會去報到一兩次,個人覺得還算蠻好吃的,用料也很實在,肉片給的很足,不過這間店缺點就是手腳比較慢,餐點等待時間會比一般小吃店長一點,如果你很趕時間,就要斟酌是否要吃這間小吃店啦。

Amao food

這次大概平日十一點多左右到店家,不用等就到室內用餐了,印象是內有開冷氣,室外用餐環境就太過炎熱不推薦了

Amao food 3Amao food 2

新竹阿貿冷熱飲食店菜單

新竹阿貿冷熱飲食店菜單參考下方,第一次到阿貿應該會不知道吃什麼,餐點真的是包山包海,湯麵、飯、炒麵、燴飯、義大利麵、粥、火鍋、湯、炒菜、飲料…等,女友通常每次都是點他們的泡菜烏龍海鮮麵,我是比較常吃紅燒飯類或者咖哩飯類,味道都很不錯。

Amao food 4

如果有點餐都會送一杯紅茶,可以加價換其他果汁類飲料或者換湯品

Amao food 5

泡菜烏龍海鮮麵

我有稍微試一下湯頭跟麵,泡菜味道夠重,海鮮配料也給的夠充足,麵條也有入味好吃。

紅燒牛肉飯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飯,我有加價30元升等綠豆沙牛奶,如果沒有加價就是那種古早味紅茶飲料~!

紅燒牛肉飯飯跟紅燒繪料會分開放

Amao food 9


紅燒牛肉飯的燴料相當實在,很少看到店家的紅燒飯配料這麼多又有不少蔬菜

Amao food 11

滿滿牛肉片~有在下廚的朋友就知道牛肉真的是貴森森,給這麼多真的下足重本,老闆相當佛心啊!

Amao food 16

牛肉已經吸飽燴料醬汁吃起來不會沒味道,牛肉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口感,不是軟嫩的。

Amao food 14

蔬菜也給的夠多,豌豆、紅蘿蔔、玉米筍、洋蔥…等

Amao food 17

紅燒燴飯的味道我覺得有做出來,也不是那中稀釋過的紅燒飯,口味夠重配飯吃真的好吃,超下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噎!我是覺得飯有點不夠啦,因為吃完醬料還會有剩有點可惜,如果食量較大可以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加飯。

阿貿冷熱飲食店算是我跟女友都喜歡的一間小吃店,餐點種類多元化,你一定可以吃到想吃的餐點,以上就是這次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

Amao food 15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79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