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南街美食|東南臭豆腐

新竹東南街美食|東南臭豆腐,這間是東南街上的臭豆腐小吃店,除了賣臭豆腐還有賣滷肉飯、乾麵、湯麵、炒麵、炒飯、小菜,這次吃炒飯與臭豆腐,炒飯比較普通,我覺得鍋氣沒有出來,臭豆腐不是酥皮的,裡面是有點會噴汁的臭豆腐,有蒜香臭味也夠,女友覺得泡菜不錯,網路也有不少人推泡菜,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就是,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考慮加辣,真的超辣很過癮,下次再去試試看麵類與滷肉飯。

新竹東南街美食|東南臭豆腐

這間是在東南街上臭豆腐,因此店名也取名為東南臭豆腐,是一對老夫婦經營的小吃店

wang-noodle-24wang-noodle-25

新竹東南臭豆腐菜單

新竹東南臭豆腐菜單參考下方,主要就是臭豆腐、炒飯、炒麵、麵食、滷肉飯,價格就一般小吃店水準!

wang-noodle-26

這次去吃臭豆腐與炒飯,老闆會問你臭豆腐要不要加辣,因為臭豆腐現炸要等!

蝦仁炒飯

炒飯有加入紅蘿蔔增添一些口感,紅蘿蔔是有點脆脆的口感,炒飯感覺普通,鍋氣或醬油味都沒有出來,應該下次不會想再點這間的炒飯

wang-noodle-28

wang-noodle-30

臭豆腐

臭豆腐每份50元,一份四塊,泡菜量給的算足夠

臭豆腐真的很臭QQ,吃臭豆腐就是要這種才夠味

wang-noodle-29


臭豆腐外皮不夠脆,裡面有滿滿蒜泥,臭豆腐咬下去會有點噴汁,整體味道是還可以,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脆皮臭豆腐,另外就是臭豆腐裡面只有蒜泥,我覺得可能還要加上一些醬料或許會更好吃,不然太單調了!

wang-noodle-31wang-noodle-32

泡菜有點像果酸味的那種泡菜,不知道是不是用水果類去醃漬,女友覺得不錯吃

wang-noodle-3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9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