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大美食|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百元便宜好吃義大利麵,冰淇淋飲料濃湯任你喝)

新竹清大美食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這間杜蘭小麥是位在清大夜市當中,這是一間專賣平價義大利麵與PIZZA的餐廳,價格大概百元出頭算是蠻便宜的,義大利麵口味算是不錯的,有一定水準,醬料不會水水的夠濃稠,不過我覺得醬料給的不夠多就是了,店家還有免費提供飲料、冰淇淋、濃湯,這應該是一般義大利麵店不會有的附加餐點喔,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吃到義大利麵,可以考慮這間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

【地點】杜蘭小麥 – 義大利麵.披薩(FB)

【用餐時間】2020/07/04

GOOGLE評論:4分 239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66號2樓

【電話】035712380

【價位】100~2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評價】白醬 3.5~4顆星 青醬3顆星 (整體便宜CP值高)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

之前在清大夜市只有吃過吉米洋食屋這間平價義大利麵,沒想到這裡還有另外一間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杜蘭小麥」,因為女友朋友推薦,這次就來吃吃看吧,價格也落在百元出頭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便宜許多

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餐廳位置老實說有點隱密,就在清大茶湯會二樓,之前經過很多次這邊,都沒注意到這邊有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室內有樓梯可以走上二樓,我有點忘記有沒有電梯了。

Durum wheat Spaghetti

一樓入口這邊就有提供菜單可以參考,看餐點種類與價格可以供您參考

Durum wheat Spaghetti 2

我們是週六中午時段去用餐的,隨著疫情解封,大家也出來吃飯了,生意相當好,多以學生與家庭用餐居多,幾乎是坐滿的狀態,店內裝潢比想像中的好,原本以為百元義大利麵裝潢會相對簡單,不過跟一般西餐廳裝潢都差不多,沒有明顯落差,缺點應該是桌子與桌子間距離太近,壓迫感比較重一點

Durum wheat Spaghetti 3Durum wheat Spaghetti 6

這次是入坐靠窗區域,窗外就是清大這邊商圈的周遭景色

Durum wheat Spaghetti 7

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菜單

杜蘭小麥這間餐廳有低消每人要100元,餐點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三明治、炸物、飲料…等餐點,跟一般的義式餐廳餐點選擇差不多,義大利麵與燉飯有白醬、紅醬、青醬、特殊醬的選擇,可以看哪個是你想要的,另外也可以加40元多焗烤,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可以考慮加點

我這次是點奶油煙燻雞肉(白醬)、青醬海鮮(青醬),青醬味道我覺得輸外面的義大利麵清將蠻多的,比較淡的青醬,個人比較不推青醬,白醬口味就比較接近外面賣的白醬口感。

Durum wheat

點完餐後公共區的飲料、小美冰淇淋、濃湯都是免費自由取用,這跟一般想像中的義大利麵餐廳不同,比較接近台式小火鍋餐廳會有的配置,很適合學生吃粗飽的概念~!

Durum wheat Spaghetti 5Durum wheat 2



濃湯與飲料

Durum wheat Spaghetti 8

濃湯口味不是西餐水準,味道比較像一般平價牛排會喝到的湯品味道~!如果以免費的來說就加減喝,別要求太多~!

Durum wheat Spaghetti 9

義大利麵現做,因為店家生意很好,都要等一小段時間,雖然是平價義大利麵,但是店家還是有擺盤,不會整坨都炒在一起,變成台式炒麵~!

白醬煙燻義大利麵

白醬煙燻義大利麵我覺得口味不會輸外面兩三百塊的義大利麵,麵的份量也跟外面賣的差不多,不會太少,因此以這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啊,白醬濃郁奶味十足也有一定濃稠度,不會太稀導致在吃台式義大利麵的感覺

Durum wheat Spaghetti 11Durum wheat Spaghetti 13

義大利麵軟硬適中,有Q彈與帶點嚼勁,熟度控制得剛剛好,搭配白醬相當美味,缺點就是白醬份量真的比外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少上不少,而且盤子感覺不太好沾,因此都要很努力沾,我覺得白醬再給多一點,就更棒了~!

Durum wheat Spaghetti 16

煙燻雞肉味道相當香,有那找木頭煙燻過的香氣,口感也不會乾柴,好吃~!

Durum wheat Spaghetti 14

花椰菜

Durum wheat Spaghetti 17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是我女友點的,我覺得就相較普通,因為海鮮料沒很多,而且青醬的味道不是之前吃過那種濃郁的青醬風味,反而就比較淡,覺得如果你滿懷期待吃到濃郁青醬的朋友應該會有點小失望~!

Durum wheat Spaghetti 12


Durum wheat Spaghetti 15

店家的免費冰淇淋是小美的,味道比杜老爺牌子或明治都差QQ,就普通吧~!

Durum wheat Spaghetti 19

Durum wheat Spaghetti 18

整體來說以這價格來說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口味還算在合理範圍,吃完覺得不錯,但沒到很好吃,想省錢又嘴饞想吃義大利麵,可以考慮這間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披薩,如果你想品嚐更道地的義大利麵或濃郁的醬料,可能再提高預算去吃義大利麵餐廳會比較符合期待。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05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