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散步遛狗|頭前溪河濱公園、新竹寵物公園

新竹散步遛狗|頭前溪河濱公園、新竹寵物公園,新竹市與竹北市邊界有一座相當大的公園「頭前溪河濱公園 」,公園從頭前溪橋一直延伸到接近慈雲路橋,腹地相當廣闊,這邊有相當大的草皮、自行車道、壘球場、滑板練習場,跑步騎腳踏車都合適,有不少人都會帶小朋友或寵物到此出遊,如果有養狗狗,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奔跑,這邊有一座新竹寵物公園,寬廣的草皮,讓狗狗盡情奔跑,也能跟其他狗狗互動玩耍!

新竹散步遛狗|頭前溪河濱公園、新竹寵物公園

周末時間帶狗狗來到頭前溪河濱公園,新竹寵物公園也在裡面,這邊有規劃停車格與機車停車格,不用再擔心找不到車位,掃了旅遊的興致!

hsinchu-curry-38

68快速道路高速橋下就設有滑板場,看很多小朋友或大人都在此練習,在新竹比較少有這種專門場地可以練習,算是喜歡玩滑板的一大福音!

hsinchu-curry-39

狗狗迫不急待準備前往大草原啦

hsinchu-curry-40

很多人都會來這邊跑步或騎腳踏車,如果有小朋友,我想打羽球、接飛盤、丟球都很合適

hsinchu-curry-54

hsinchu-curry-59

頭前溪河濱公園相當大,這次就只有在入口附近的草皮與新竹寵物公園閒晃而已,網路有人有介紹說2月時會有河津櫻櫻花可以看喔,明年有機會再來!

hsinchu-curry-41

新竹寵物公園有分成大狗與小狗的區域,不過沒有人在看管,不管大狗小狗都跑到大狗區了,因為草皮空間也比較大,如果你的狗不喜歡跟其他狗玩,會有攻擊性可能就不適合帶來這邊了,就建議要戴狗嘴的頭罩。

hsinchu-curry-42hsinchu-curry-44

如果狗狗有大便也記得撿起來,入口這邊有專設的便便垃圾桶

hsinchu-curry-50


入口處附近也有狗狗喝水與沖洗的地方可以使用,建議要自備給狗狗喝水的容器!

hsinchu-curry-49

去的時候天氣是陰天,天空就沒這麼藍了。

越傍晚發現來遛狗的人越多

hsinchu-curry-46

妞妞樂歪了,住在新竹市區,還是很難得有這樣大草皮可以給狗狗盡情的玩,不用擔心車子!

hsinchu-curry-52

hsinchu-curry-48

接著就是狗狗的交朋友時間

如果喜歡狗的人,來這邊玩不錯的點,是可以看到各式樣的狗狗

hsinchu-curry-45hsinchu-curry-47hsinchu-curry-51hsinchu-curry-55


hsinchu-curry-56hsinchu-curry-57hsinchu-curry-58

這邊以後有空還是會帶狗狗來這邊跑跑跳跳,消耗一些精力,回去比較不會吵人,頭前溪公園真的相當適合有養狗的朋友前往,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06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