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山街早餐|每天都要吃早餐(標榜手作,餐點口味普通)

新竹東山街早餐|每天都要吃早餐,這間早餐店位在新竹高中前的東山街上,單純是因為離家近,網路評價不錯,就來吃看看,標榜就是早餐都是手工製作,包含吐司、漢堡、蛋、蘿蔔糕、醬料….等產品都是自己製作,無添加無防腐,應該算比較健康吧?這次吃了蘿蔔糕跟蛋餅,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蛋餅有點濕太軟爛,整個軟趴趴的口感很差,蘿蔔糕比較有特色一點,跟外面一般早餐店吃到的比較好吃一點,但是表面沒有酥脆感,整體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下次是不會特地來吃就是了。

新竹東山街早餐|每天都要吃早餐

東山街上有不少早餐店,因為附近就是新竹高中與培英國中,這次是吃這間每天都要吃早餐,路邊都是白線,停車算好停,店家外觀看起來是比較有點文青風格的早餐店,然後有一些可愛的小裝飾品!

allday-breakfast-17

allday-breakfast-19

allday-breakfast-14allday-breakfast-15

早餐店內有室內座位區,一樓與地下室的座位區!

allday-breakfast-11

一樓這邊有賣一些自製果醬與麵包!

allday-breakfast-12allday-breakfast-13

地下室用餐環境如下,用餐的方桌還算多,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allday-breakfast-8allday-breakfast-9

怕地下室空氣較差,室內配有honeywell的空氣清淨機~!

allday-breakfast-10

看完環境差不多要來點餐了,點餐流程可以參考下方!

allday-breakfast-4


週末來用餐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6歲以上有低消一杯飲料需求!

allday-breakfast-16

東山街每天都要吃早餐菜單

每天都要吃早餐的菜單參考下方:有抹醬烤土司、蛋餅、手作漢堡吐司、蘿蔔糕、芋頭糕、飲料類,單價有比一般早餐店貴一點,可能跟店家取用的食材有關吧,很多都是手工自製!

allday-breakfast-6
每天都要吃早餐中文菜單
allday-breakfast-5
每天都要吃早餐英文菜單

套餐類的元氣早餐菜單!

allday-breakfast-18

這次外帶一份蘿蔔糕與鮪魚蛋餅,飲料點紅茶!

店家的手腳有點慢,這次用餐裡面大概只有一兩組客人,有一組已經取完餐了,還是等很久,趕時間就不推這間早餐店了!

蘿蔔糕加蛋

蘿蔔糕單就食材比外面的好吃,但是料理方式不是我喜歡的

蘿蔔糕是有點扎實的口感,不會單純的軟一夾就碎,不過蘿蔔糕煎的比較軟,口感比較差一點,蘿蔔糕裡面有小蝦米,因此吃起來不會很單調,比蛋餅好吃許多!

allday-breakfast-21

allday-breakfast-25

鮪魚蛋餅

鮪魚蛋餅口感我不喜歡,本身還是偏愛表面有點酥脆的蛋餅,這間蛋餅我不太行就是了

蛋餅可能比較像粉漿類的蛋餅,但是口感比粉漿類蛋餅更差,以前吃粉漿類蛋餅表皮會有點QQ的,這間就沒有,這間蛋餅有點濕跟水水的,像泡在醬汁裡,很軟爛口感有點差,我家離這間早餐店很近,照理說不太可能因為這麼短時間就悶住很濕

一夾蛋餅皮就跟鮪魚分離,幾乎都是分開來吃的,另外就是油耗味有點重,我大概吃一半就丟著不吃了,另外就是有吃到蛋殼,看網路心得也有類似經驗~!

allday-breakfast-22

allday-breakfast-26


紅茶味道還不錯,比外面早餐店的好喝,但還是有一點澀味

allday-breakfast-23

整體我覺得這間早餐點沒有達到我心目中會二訪的早餐店水準,下次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每天都要吃早餐
  • 所在地址:300臺灣新竹市東區東山街85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4:00
  • 店家電話:035750393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3/31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9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