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新竹美食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金元寶餃子大王位在馬偕醫院與清大側門附近的水源街巷子內,這間小吃店蠻受學生族與上班族的喜愛,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餐點份量都很大,吃完很有飽足感,大概餐點都在百元以內,就是新竹一般物價水準,金元寶餃子大王販賣蠻多種類的餐點:水餃、湯餃類、便當類、炒飯、炒麵、燴飯、麵食類、炒米粉、各式湯品、燙炒青菜,他們的水餃是皮較厚Q內餡飽滿的水餃,算是蠻好吃的,酸辣湯餃類也不錯,麵食類之前有吃過大滷麵份量真的多到有點吃不完,店家的小菜香腸、豬血糕、豬耳朵類也不錯,推薦可以點幾道想吃的小吃來吃看看喔。

【地點】金元寶餃子大王 

【用餐時間】2020/12/23

GOOGLE評論:3.9分 1250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水源街68號

【電話】035717107

【價位】100~15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45(周三公休)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停車真的不太方便,位置就在水源街上,對面就是馬偕醫院,如果要停車就要找水源街的巷子,或者到馬偕側面的水源街停車,因為停車不方便,我通常還是外帶居多!

gold-ingot-dumpling-13

金元寶餃子大王通常正餐時段人潮都很多,如果不太想等,建議店家一開就提早來用餐,比較不用等,不然之前晚上六點多來,通常都要等半小時左右,等餐時間頗長,我後來都改晚上五點多或者中午十一點多就先來買餐!

gold-ingot-dumpling

gold-ingot-dumpling-2

室內用餐環境如下,桌數還算多,都是這種可以坐多人的大方桌

gold-ingot-dumpling-7

外帶與內用餐具與醬料都是自取,醋、醬油、香油、水餃沾醬都是在這邊喔!

gold-ingot-dumpling-14

金元寶餃子大王冰品飲料喝到飽

金元寶餃子大王內用的話就是冰淇淋跟飲料吃到飽,算是這間金元寶餃子大王的一大特色之一喔,很少有小吃店願意提供冰淇淋跟多種免費飲料的!

gold-ingot-dumpling-8

gold-ingot-dumpling-5

gold-ingot-dumpling-6

gold-ingot-dumpling-12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菜單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菜單參考都放在櫃檯附近,請先到櫃台索取菜單,店家有規定每人需要點一份主餐才能免費享用飲料與冰品,如果沒點主餐,有喝飲料或冰品要酌收30元

gold-ingot-dumpling-3

金元寶餃子大王菜單參考下方,有水餃、湯餃、快餐便當類、炒飯、炒麵、燴飯、炒米粉、麵食類、各式湯品、燙炒青菜,水餃類算是店家招牌,韭菜跟高麗菜都算好吃,炒麵炒飯就看網路評價兩極化,我沒吃過,麵食類我吃過大滷麵也覺得不錯,料很多很真材實料

基本上餐點份量都很大,男生吃完都很有飽足感,女生我覺得會吃,不完,如果真的食量很大也可以加飯加麵(加價),可以詢問結帳人員

gold-ingot-dumpling-4

小菜基本上是必點的,直接去結帳櫃台旁點餐,在一起結帳就好

香腸、米血、海帶都還不錯

gold-ingot-dumpling-11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招牌飯

招牌飯有點像便當店的便當,有三種肉(香腸、豬肉片、宮保雞丁)、兩樣菜、一顆滷蛋,基本上口味普通,我覺得輸外面便當店的,不過飯給的很多,吃完超飽!

  • 香腸是最好吃的,也就是單點小菜的香腸,會有一點酒香味
  • 豬肉片有用酒與蒜頭醃過的感覺,沒什麼臭味,但是口感偏乾,不是很好吃
  • 宮保雞丁的肉也是偏乾,味道跟我常吃的味道有點不一樣,也是普通….

gold-ingot-dumpling-10

韭菜酸辣湯餃

韭菜酸辣湯餃還蠻好吃的,份量也很多,料給得很足,吃完也超飽!

店家本身的酸辣湯有加香菜,不吃香菜記得提早跟店家說,酸辣湯基本上酸度不夠,公共區有提供醋可以添加,加上去以後味道就對了。

gold-ingot-dumpling-15
gold-ingot-dumpling-16

滿滿酸辣湯的配料

gold-ingot-dumpling-17

飽滿的韭菜水餃

gold-ingot-dumpling-18

水餃外皮是Q彈感,內餡算是豬肉跟韭菜兼半,豬肉部位有挑過,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感,韭菜如果在更多一點會更優!

gold-ingot-dumpling-19

高麗菜水餃

女友不吃韭菜水餃,因此有來吃會點高麗菜水餃,高麗菜水餃也好吃,裡面的高麗菜有脆度,加上玉米可以增添一些甜味與口感。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大滷麵

大滷麵基本上就很像沒加醋的酸辣湯,不過裡面的料有一些不一樣就是了

大滷麵料真的夠多夠實在,麵條不會整個軟爛口感,缺點應該就是我覺得湯頭味道有點偏淡,可能要再去醬料區加一些調味喔!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三鮮湯

超嫩的豬肝!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金元寶餃子大王必點小菜

金元寶餃子大王的香腸很好吃,有一點酒味然後有炸過,很好吃

米血柔軟不會硬梆梆的,搭上店家的醬料會比較有味道

糖沁蛋半熟蛋黃,蛋香濃郁,也算入味,每次都會點!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推水餃,小菜,酸辣湯,免費飲料冰淇淋)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44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2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