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南大路美食|黑隆美食(炒飯、燴飯、炒麵、米粉、湯品、小菜)

新竹北區南大路美食|黑隆美食,黑隆美食位在大遠百附近的西大路上,用餐時段外帶的人蠻多的,店家主要是販賣炒飯、燴飯、炒麵、米粉、湯品、小菜,炒飯口味還行、米飯粒粒分明不油膩,我是覺得可吃但就是常見的味道,除非是順路不然不會特別來吃,湯品風味不錯,肉骨仔湯或者蛤蜊湯都好喝,下方分享黑隆美食用餐心得。

【地點】黑隆美食
【用餐時間】2020/06/17
GOOGLE評論:4.1分241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2號
【電話】035278140
【價位】100~20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公休)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南大路黑隆美食

這間黑隆美食是朋友常吃的炒飯店,店面在西大路上,據他說是用餐時間人潮相當多,黑隆美食用餐環境就相對簡陋都是露天的,夏天應該會很熱,網路大部分都蠻推他們的炒飯,如果想吃炒飯可以考慮的一間炒飯店,味道還行就是比較常見傳統的味道,除非順路想吃炒飯,不然我應該不會跑這麼遠來吃。

這邊停車不方便,建議騎機車來比較合適!

Fried rice 3

露天的用餐環境,相較一般快炒的炒飯小吃店,較不舒適一點~

Fried rice

黑隆美食菜單

黑隆美食主要有賣炒飯、燴飯、湯類、麵類(炒麵與米粉)、粥品、小菜類,網路大部分評價都是買炒飯類的餐點,最推香腸炒飯辣味,朋友跟我推薦也是炒飯與燴飯類,給大家參考這樣。

這次就點了香腸炒飯辣味、蝦仁肉絲蛋炒飯、蛤仔湯、骨仔肉湯、炒青菜,價格就一般小吃店價格

Fried rice 2

我們有故意挑十一點左右去用餐,人潮比較少一點,因此上餐速度相當快!

香腸炒飯辣味

Fried rice 6

蝦仁肉絲蛋炒販

我這次是吃蝦仁肉絲蛋炒飯,炒飯味道比較偏甜一點,應該比較南部口味吧?網路上說份量很多,其實我覺得就還好,很多其它間炒飯店份量都比這多,就屬於一般份量,男生吃完會飽這樣。

炒飯不會過乾或者過濕,米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口感還不錯,沒有什麼特別醬料或風味,就單純醬油快炒依附在米飯上的香味,傳統常見的炒飯風味。

Fried rice 13

至少肉絲跟蝦仁不會太少~

Fried rice 16


這邊要推薦加個一湯匙的特製辣醬,加到炒飯上,整個好吃許多,香氣與爽度都增添不少!

Fried rice 17Fried rice 18

炒青菜

炒青菜是空心菜,如果不吃空心菜可以再問問看有沒有高麗菜或其它的青菜

青菜不會油膩,吃起來鹹度夠有蒜香,不會沒味道,常見的炒青菜口味~!

Fried rice 11

湯品部分這次點了骨仔肉湯跟蛤仔湯,我個人覺得骨仔肉湯比較深得我心

骨仔肉相當軟嫩,酸菜夠味,湯頭甘甜好喝,是好喝的骨仔肉湯

Fried rice 14Fried rice 15

湯頭風味不錯,九層塔風味突出,味道比一般小吃店的蛤仔湯再重一點

蛤仔湯如果蛤蜊給大顆一點我應該會更喜歡,因為真的太小顆了,吃起來毫無感覺

Fried rice 8

Fried rice 9

黑隆美食算是表現有一定水準的小吃店,餐點口味還不錯,但也沒有到非吃不可地步,如果居住在西大路附近或來這邊逛街想吃炒飯、炒麵…等餐點,可以考慮的一間快炒小吃店。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8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