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南街美食|老王豆瓣麵(湯麵、乾麵、豬肝麵、餛飩麵、炒手)

新竹東南街美食|老王豆瓣麵,老王豆瓣麵位在東南街巷子內,主要就是賣以豆瓣為湯底的麵食,有賣湯麵、乾麵、豬肝麵、餛飩麵、炒手、湯品,這次是吃豬肝麵,豬肝量給蠻多的,相當軟嫩,口感很好,麵條熟度也剛好,不會太軟,湯頭有加入豆瓣醬,味道沒有想像的重鹹,因此麵條沒有想像中的入味,不過也不至於沒味道,算是比較清爽淡淡鹹香的味道吧? 整體算還不錯吃的傳統味道,炒手就比較普通。

新竹東南街美食|老王豆瓣麵

老王豆瓣麵位在東南街巷內,生意沒有想像中好,正餐時間來吃買的人不多,不過GOOGLE評價有4.2高分!

wang-noodle-45

老王豆瓣麵菜單

老王豆瓣麵參考下方,湯麵、乾麵、豬肝麵、餛飩麵、湯品,也有一些小菜:骨仔肉、豬皮、豬肝,餐點價格算是蠻經濟實惠的,麵也可以加肉或加蛋

wang-noodle-35

室內用餐環境

wang-noodle-36

現在疫情趨緩了,有開放內用了

這次吃大豬肝麵(70)+炒手(40)

這次點豬肝麵有+10元多加荷包蛋,荷包蛋是半熟的有蛋液,蠻推薦加點

原本看這顏色以為會很重鹹,不過湯頭是比較清爽的味道,有點豆瓣醬的味道,像那種炸醬麵的拌料。

wang-noodle-38

wang-noodle-43

麵條是細麵,大碗的份量蠻足夠的,吃完會飽,湯頭我覺得口味對自己來說比較偏淡,因此麵條就沒有到非常入味

wang-noodle-40

豬肝數量蠻多的,料理的很軟嫩,完全不乾柴,臭味也比之前吃的豬肝少了很多,不過還是有一點點,以豬肝來說算好吃了!

wang-noodle-41


wang-noodle-42

 

炒手

炒手比較普通,外皮偏軟爛,裡面餡料比較偏甜,醬料比較沒有特色這樣。

wang-noodle-39

wang-noodle-44

老王豆瓣麵整體口味算可以,就是傳統小吃的味道,沒吃過可以吃看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老王豆瓣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5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06:00-14:00
  • 店家電話:09201212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5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