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麻辣誘惑(真材實料道地麻辣燙想吃辣就來這、大陸麵食、涼麵)

新竹東區美食|麻辣誘惑,麻辣誘惑是位在東南街上的一間哈爾濱麻辣燙店,販賣大陸口味的麻辣燙,不敢吃辣也有大骨湯頭的味道,麻辣湯頭與大骨湯頭都能感受到店家用心料理,麻辣湯頭口味充滿花椒香味,大骨湯頭濃郁,相當真材實料,雖然價格貴一點但我覺得屬於合理接受範圍,另外店家還有賣大陸麵食、涼麵、水餃、湯品…等料理,這次吃天津炸醬麵,口味也很好吃完全沒吃過的味道,下方分享麻辣誘惑用餐心得。

【地點】麻辣誘惑
【用餐時間】2020/06/18
GOOGLE評論:4.5分 173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86號
【電話】0976610336
【價位】100~2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評價】 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麻辣燙 麻辣誘惑

如果在新竹想吃辣,通常會選擇一些麻辣鍋店,但是價格就不太便宜,如果是想解解饞而已,可以考慮到東南街上的麻辣誘惑,價位大概100~200左右就能吃飽,食材相當入味,麻辣湯底椒麻香味超過癮,但是店家湯頭一喝就知道花不少時間與成本去弄的,很不一樣,除了麻辣燙店家也有賣大陸麵食與涼麵,口味也跟常吃的味道不一樣也好吃,可能因為老闆娘看起來不是台灣人,比較像大陸人,因此做起的料理也應該比較貼近大陸口味,比較道地一些。

Hsinchu Spicy Hot Pot

我們大概六點多去吃,生意還可以,不過沒有坐滿,可以先到室內找座位再去點餐,用餐環境算舒適,有特別裝潢過,不會髒髒看起來反而有點像簡餐或咖啡廳

Hsinchu Spicy Hot Pot 31

Hsinchu Spicy Hot Pot 8

新竹美食|麻辣誘惑(真材實料道地麻辣燙想吃辣就來這、大陸麵食、涼麵)

公共區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Hsinchu Spicy Hot Pot 30

麻辣誘惑菜單

麻辣誘惑菜單參考下方,主要有麵食與麻辣燙,櫃台有放麵食類菜單

麻辣燙可以直接點,因為湯頭成本較高有規定至少要點一百以上,哈爾濱麻辣燙的食材可以參考下方,大多都是滷味常見的食材,單價會比一般滷味店貴一些,不過以這次吃起來感覺蔬菜真的有比較脆甜,所以加一點價格覺得算值得

Hsinchu Spicy Hot Pot 2

Hsinchu Spicy Hot Pot 4Hsinchu Spicy Hot Pot 5

下方這個是麻辣誘惑的麵食菜單,看起來都是大陸的麵食類,另外也有麵食、水餃、湯品,麵食價格就是中間一般價格,跟常見的小吃店差不多~!我這次點天津炸醬麵也很好吃~醬料是沒吃過的味道!

Hsinchu Spicy Hot Pot 3

餐點現做現弄要等一下~因為店內只有老闆與老闆娘而已,沒有工讀生

麻辣燙

麻辣燙點餐時能選擇辣度,這次點微辣,微辣我覺得剛好,因為能品嚐湯頭也能感受到食材本身風味,以我自己來說我應該可以吃到小辣,中辣可能就無法,如果怕太辣可以點微辣或小辣,中途覺得不夠辣,可以再請店家幫忙加辣。



麻辣燙有特別擺盤看起來不會像一般滷味店整坨在一起,這樣擺盤蠻看起來就很好吃,蠻用心的,一端上桌就能能聞到濃濃的麻辣湯底味道,以及椒麻香味,這才是麻辣該有的香氣,有時候去吃便宜的麻辣鍋,湯頭完全不行,這個超讚的。

Hsinchu Spicy Hot Pot 9

Hsinchu Spicy Hot Pot 11

Hsinchu Spicy Hot Pot 13

麻辣湯頭跟較貴的火鍋店湯頭相比,毫不遜色,一喝就能感受到店家對於湯頭很用心,相當真材實料,看起來很辣但是椒麻香味多一點,辣度還在接受範圍,感覺我可以吃到小辣~!吃麻辣燙時全身會暖起來,舌頭嘴唇微麻超爽得,冬天吃這味一定更暖心!

雖然室內有冷氣,但還是會不停流汗,感覺室內冷氣可以再開強一點

Hsinchu Spicy Hot Pot 20

麻辣湯頭因為很真材實料,其實弄什麼食材都會好吃~食材都相當入味~!

Hsinchu Spicy Hot Pot 19

Hsinchu Spicy Hot Pot 21

吃麻辣必搭的金針菇與豆皮,吸附滿滿湯汁,好過癮~!

Hsinchu Spicy Hot Pot 26

Hsinchu Spicy Hot Pot 28

不敢吃辣可以點白湯底,湯頭有點像大骨湯頭,蠻濃的鮮甜好喝,應該是要熬上好長一段時間才能煮出這種味道,蔬菜食材都很脆甜,吃得出食材感覺也有用心挑過~!

Hsinchu Spicy Hot Pot 15

Hsinchu Spicy Hot Pot 22

天津炸醬麵

天津炸醬麵份量沒有到很多,男生吃完應該會比較不飽,天津炸醬麵有豆油菜、小黃瓜絲、蔥、香菜、炒蛋、炸醬

Hsinchu Spicy Hot Pot 16Hsinchu Spicy Hot Pot 18


這間的炸醬麵蠻好吃的,店家的炸醬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應該是說我沒吃過這種味道,炸醬肉味比較重,裡面沒有豆乾或者豆類的味道,味道有點像甜麵醬吧,但口味沒這麼甜膩感,層次感也較多一點,比較沒這麼膩,麵條口感帶有Q度,炸醬搭配整個小黃瓜豆芽菜真的很對味,奇妙的是加入香菜並不突兀,反而增添多一個層次風味,好吃噎~!

Hsinchu Spicy Hot Pot 24

Hsinchu Spicy Hot Pot 25

這間麻辣誘惑已經納入口袋名單,下次想吃麻辣燙或者麵食會在考慮的一間店家~!雖然價格較高,但配上這餐點口味,值了!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50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