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車站便宜素食小吃店|天然素食(素滷飯、羹麵飯、當歸麵線)

新竹大同路美食|天然素食,這間是在新竹車站肯德基旁邊的素食小吃店,就在有名的車站肉羹面對面,這間主要是飯賣天然素食,餐點口味算還錯,吃素的朋友可以考慮,如果有當歸麵線、素臭豆腐、乾麵、冬粉、麵線、米粉、榨菜麵、羹麵羹飯,餐點價格相當親民,大概都是在50上下,銅板就能解決,相當經濟實惠。

新竹大同路美食|天然素食

這間新竹市區素食店沒有店名,就開在大同路這邊,車站肉羹麵對面

正餐時間有不少吃素或當日想吃清淡一點的朋友來買素食吃,因為沒吃過,這次就買來吃吃看!

hsinchu-veg-31

新竹大同路天然素食菜單

店家有賣當歸麵線(米粉)、素臭豆腐、乾麵(冬粉、麵線、米粉)、榨菜麵、羹飯、羹麵(冬粉、米粉、麵線)、書香飯、書香麵(冬粉、米粉、麵線),第一次來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是他價格好便宜,餐點份量其實也都足夠,吃完都有飽足感!

hsinchu-veg-32

素滷飯

素滷飯一份50元,顧名思義就是素的滷肉飯,不過這間店把湯弄得很像滷肉飯便當,吃完蠻飽的

高麗菜偏軟比較不脆,豆干跟海帶都蠻入味,上面有酸菜更增添風味,素肉燥就有點像豆類時才去做的東西,因為不常吃素吃不出是什麼,底部米飯都吸飽醬汁或者菜汁,都有味道,米飯軟硬度適中,不會太軟

基本上味道還不錯吃,但比起葷的滷肉飯,素的滷肉飯,那個風味還是遜色許多!

羹飯

羹飯味道其實也不錯吃,但味道好像比常吃的味道在淡一點,不過對於葷食主義者,這個素食我覺得也能接受了

hsinchu-veg-33

hsinchu-veg-36

素羹吃起來有點像吃素食自助餐那種素火腿

hsinchu-veg-34

上面有炸過的豆類食材,吃起來很像魚酥的味道,炸的酥脆會吸湯汁,口感很好!

hsinchu-veg-35整體我覺得羹飯比素滷飯好吃



羹麵

tofu-pudding-21

tofu-pudding-22

書香飯

書香麵很好吃,是這間最好吃的餐點

上面是有點像豆類做成的仿豬肉?

湯頭很中藥味還有酸菜,湯頭比起許多葷食餐廳勝過許多,很好喝

書香飯吃起來有點像湯泡飯,米飯相當入味,最後把湯喝光光,很推!

tofu-pudding-23

tofu-pudding-24

tofu-pudding-25

書香麵

steak-16

steak-17

當歸麵線

當歸麵線一份55元,我覺得跟葷食的當歸麵線味道差不了多少

湯頭基本香味跟湯頭味道有出來,但如果更重口味一點會更好吃

新竹車站便宜素食小吃店|天然素食(素滷飯、羹麵飯、當歸麵線)新竹車站便宜素食小吃店|天然素食(素滷飯、羹麵飯、當歸麵線)

上面是有點像豆類做的,吃起來反正就類似素火腿那種味道…..

新竹車站便宜素食小吃店|天然素食(素滷飯、羹麵飯、當歸麵線)



麵線份量算足夠,搭上湯基本上還是有入味,但比較偏淡!

新竹車站便宜素食小吃店|天然素食(素滷飯、羹麵飯、當歸麵線)

 

 

素食料理風味相對於葷食還是味道比較清爽一點,但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這間素食整體口味都還可以,不會讓常吃葷食的朋友難以接受,如果在新竹市區想找素食小吃店,可以考慮!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大同路天然素食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大同路7-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09:00-20:00
  • 店家電話:035278389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7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