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平價牛排|大廟厚切牛排(平價牛雞豬排,飲料濃湯吐司無限供應)

新竹平價牛排大廟厚切牛排豬排,這間是在新竹市區小有名氣的平價牛排店,從路邊攤車賣到有店面,主要販賣牛排、豬排、雞腿排,價格算是合理範圍約140,食量夠大可以點雙倍肉或者雙拼,要吃更爽一點,可以點店家招牌就是厚切的波霸牛排(8oz),我最常點這個,牛排有醃過屬於整體偏軟嫩的牛排,比較沒有肉感,如果你喜歡有嚼勁一點的牛排,可能這間就不適合,醬料部分我覺得黑胡椒比蘑菇醬好吃,你也可以點雙醬都試試看味道,整體來說以平價牛排味道算是OK,但不是吃過最好吃的平價牛排,下方分享大廟厚切牛排豬排用餐心得。

【地點】大廟厚切牛排豬排(FB)

【用餐時間】2020/7/17 GOOGLE評論:4分 487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45號

【電話】0936966971

【價位】140~240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一公休)

【評價】3~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大廟厚切牛排豬排

大廟厚切牛排吃過有三四次了,品質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價格不會貴,然後飲料紅茶、濃湯、吐司果醬都是吃到飽,也可以免費加一次麵,原則上是不太用擔心吃不飽,另外一大優勢就是他營業時間到蠻晚的,半夜想奢侈一點,吃牛排當宵夜也是沒問題。

Temple Thick cut steak 23

室內用餐環境如下,比起很多平價牛排餐廳,裝潢就陽春一點

店家室內用餐不用先填寫菜單,直接入座後會有員工來幫忙點餐,如果沒時間到店內用餐,店家也有在做外帶,滿500可以幫忙外送

Temple Thick cut steak 5

室內可以帶狗進去喔

Temple Thick cut steak 3

大廟厚切牛排菜單

大廟厚切牛排菜單參考下方有牛排、豬排、雞腿排,如果食量夠大可以點雙肉排特餐或波霸厚切牛排,醬料有蘑菇醬、黑胡椒醬、雙醬選擇,麵可以選擇手工烏龍麵或油麵,如果食量較大可以事先告知要加麵,可以免費加一次喔,如果點肉排不吃麵,店家會多給你一顆蛋。

Temple Thick cut steak

Temple Thick cut steak 22

公共區有飲料(紅茶、柳橙汁)、濃湯、吐司(香蒜、巧克力、花生)都是任你吃

Temple Thick cut steak 9

Temple Thick cut steak 6Temple Thick cut steak 7

醬料區

Temple Thick cut steak 8


等餐無聊就可以先烤一些吐司來吃,解餓一下

Temple Thick cut steak 12

他們的濃湯我覺得蠻好喝的,裡面也有配料,每次都會喝上兩三碗

Temple Thick cut steak 11

波霸厚切牛排

波霸厚切牛排肉有到8oz,牛排跟麵會分開放,這次選擇雙醬想試試看兩種醬的味道,店家的醬料跟外面吃到的牛排醬比起來我覺得比較稀一點,蘑菇味道其實不是特別明顯,好像有一點蒜味

胡椒的味道比蘑菇醬好吃一點,味道比較香,但我覺得胡椒味道還是有點不夠重就是了

Temple Thick cut steak 17

牛排厚度對比

Temple Thick cut steak 18

厚切牛排這次我點五分熟,不過實際到桌上大概已經七八分熟左右了,有些邊邊已經接近全熟,熟度拿捏要再加強一下。

Temple Thick cut steak 19

牛排本身醃製過,其實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了,牛排吃起來是比較偏異常軟的口感,有點不像在吃肉,幾乎是沒有什麼嚼勁可言,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我猜有些人會無法接受這口感。

Temple Thick cut steak 20

麵條跟常吃的油麵口感不太一樣,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醬料不夠濃與多,因此有一點點醬料與麵的分離感,沒有像以前吃的鐵板麵這麼好吃~!

Temple Thick cut steak 21


豬排

女友因為不吃牛,幾乎來大廟厚切牛排幾乎都是點豬排

這次女友沒有要麵,店家就多送一顆蛋給你,印象之前豬排有試吃過一次,吃起來也是不會乾柴,沒有豬臭味,也是不錯吃~!

Temple Thick cut steak 13Temple Thick cut steak 14

整體上大廟厚切牛排算是平價的牛排店,口味就還可以,份量吃完也夠飽,如果想大口吃肉又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考慮到這邊用餐。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4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