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正路梅花雞蛋糕(外酥內軟雞蛋糕,排隊銅板美食)

新竹中正路梅花雞蛋糕」,梅花雞蛋糕是位在新竹市區有名的雞蛋糕店,位置在新竹市區中正路上麥當勞旁,每次到這邊附近遠遠就可以聞到雞蛋糕香味,就會忍不住買來吃,梅花雞蛋糕事實上不是店名,主要是因為他的雞蛋糕是梅花形狀,雞蛋糕就是一般沒包餡的雞蛋糕,外皮是有點酥脆,裡面是鬆軟,咬下去會回彈的雞蛋糕,不知道為何有一股蜂蜜的香氣,要說特別之處應該是他的香味十足,口感應該也不會太甜膩吧,很適合買來當下午的小點心,雞蛋糕原本一個5元現在漲價成6元,如果在新竹市區想吃雞蛋糕可以考慮來這邊購買。

新竹市區網路比較推薦的有三間雞蛋糕,一間就是這間中正路上的梅花雞蛋糕,另外在城隍廟附近還有兩間雞蛋糕:鄭家祖傳特製雞蛋糕、梅花雞蛋糕,下次有機會再一次買這三間雞蛋糕,比較這三間哪間最厲害,這次就介紹我們有時到新竹市區會買的中正路梅花雞蛋糕。

新竹梅花雞蛋糕

新竹梅花雞蛋糕位在中正路上,蘋果直營店STUDIO A與麥當勞中間的巷子內,他沒有店名,不過看到外面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到啦,不過我一直有疑問,這樣應該算違法擺攤吧?請各位正義朋友不要檢舉,這樣以後才有美味雞蛋糕的可以吃!

station-noodle-8

station-noodle-9

梅花雞蛋糕有一個伯伯在認真的烤雞蛋糕,年輕人不知道是不是他兒子,會在一旁幫忙招待排隊的人取餐,最以前來吃好像都只有伯伯而已

station-noodle-11

伯伯手幾乎沒停過~!

station-noodle-12

station-noodle-15

這間梅花雞蛋糕採自助式,雞蛋糕要出爐前會依序傳牛皮紙袋下去,然後自行看要買幾個,自行付錢找零,零錢放在櫃檯左邊盒子裡就好,然後自己取雞蛋糕

station-noodle-10

剛出爐的雞蛋糕,店家會請你等旁邊電扇吹涼再取餐,口感會更脆喔!

station-noodle-13

雞蛋糕出爐,雞蛋糕外觀就是梅花形狀,裡面沒有包餡

原則上雞蛋糕建議現場吃最好吃,帶回去吃外皮口感就會比較不脆了

新竹中正路梅花雞蛋糕(外酥內軟雞蛋糕,排隊銅板美食)



雞蛋糕的香氣十足,贏過很多夜市常吃的雞蛋糕店!

他的表皮是有點酥酥脆脆的,不過不會到硬脆,裡面是有點鬆軟的口感,咬下去雞蛋糕會回彈喔,不知道為何有蜂蜜香氣,真奇妙,雞蛋糕甜度適中,很唰嘴,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包了!

新竹中正路梅花雞蛋糕(外酥內軟雞蛋糕,排隊銅板美食)

新竹中正路梅花雞蛋糕(外酥內軟雞蛋糕,排隊銅板美食)

如果在新竹想吃雞蛋糕,可以考慮到中正路上的梅花雞蛋糕購買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中正路梅花雞蛋糕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0115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79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