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朝市海鮮|いくら亭、好吃平價海鮮丼、海鮮煎蛋

函館朝市海鮮|いくら亭、好吃平價海鮮丼、海鮮煎蛋,每次來函館一定會到函館朝市吃海鮮,價格方面每間都有所不同,在函館朝市どんぶり横丁市場吃過兩次海鮮丼,價格都算蠻合理,如果想吃美味平價海鮮,可以考慮來這邊,這次吃的是いくら亭這間餐廳,有賣海鮮丼與定食,價格蠻便宜的,海鮮相當新鮮好吃,除了推薦店家的海鮮丼,也推薦店家的海鮮煎蛋,雞蛋相當滑順搭上滿滿海鮮,吃了真過癮,下方分享這間いくら亭用餐心得。

函館朝市海鮮|いくら亭、好吃平價海鮮丼、海鮮煎蛋

來函館朝市無數次了,也吃過不少海鮮美食,更多美食與函館朝市介紹與海鮮美食就請參考下方這篇文章吧

這次要介紹いくら亭位在どんぶり横丁市場內,どんぶり横丁市場算是函館朝市室內的一條美食街,兩側都是海鮮餐廳,想吃平價海鮮,就來這邊挑餐廳吧!不過因為餐廳性質都很類似,建議還是自己到google map與tabelog找評價高的餐廳吃,做好功課比較不會踩雷喔。

Ikuratei

Ikuratei 38

入口處有很多菜單模型,可以看一下餐點喜不喜歡,有海鮮丼或者海鮮定食,這間いくら亭在tabelog分數算高分,原則上不用擔心踩雷!

Ikuratei 2

Ikuratei 3

Ikuratei 4

室內用餐環境比較像家庭式餐廳,入座會提供熱茶,冰開水就是旁邊自取

Ikuratei 5

Ikuratei 6

熱麥茶與冰開水

Ikuratei 14

いくら亭菜單

店家有提供中文菜單,可以在跟店家索取

いくら亭這間海鮮丼餐廳,價格個人覺得算是蠻便宜的,最便宜海鮮丼1000出頭就可以吃到,餐點有海鮮丼、小碗海鮮丼、海鮮丼套餐、天婦羅定食、生魚片、拉麵、單點海鮮料理

店家有提供小碗海鮮丼,這樣方便食量不大或者想多吃幾樣的朋友點餐,蠻貼心的。

Ikuratei 8

Ikuratei 9

Ikuratei 10

Ikuratei 11

Ikuratei 12

我們最後點一個三色丼、鮭魚子亭套餐、海鮮煎蛋,這樣只要四千多日幣,以觀光客很多的函館朝市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平價!

Ikuratei 37

いくら亭用餐心得

  • 鮭魚子亭套餐


鮭魚子亭套餐有鮭魚卵、干貝、烤鮭魚、湯、燉煮扇貝,很澎湃喔,海鮮丼都附湯跟醃漬物,這樣竟然只要1290日幣超划算的啦~在日本外面吃飯很難找到這種價格

Ikuratei 17

Ikuratei 18

Ikuratei 19

 

  • 函館蓋飯

這個是我點的函館蓋飯,有干貝、海膽、鮭魚卵,海鮮色澤超美,看起來就很好吃!

海鮮份量並沒有到很多,飯量倒是蠻多的,吃完很飽!

Ikuratei 20

Ikuratei 21

Ikuratei 24

干貝超厚的,干貝很新鮮保有一點q彈度,有一點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建議加一點醬油會有提味效果

Ikuratei 27

Ikuratei 30

海膽很新鮮沒腥味好吃,跟台灣吃到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比較沒這麼甜,濃郁度沒像之前吃得這麼濃,一分錢一分貨,不過以這價格來說,沒啥好挑惕的!

Ikuratei 28

店家的鮭魚卵很好吃,看旁邊的介紹是店家自己調製的,不是買現成的,如果吃了喜歡也有單獨販賣

鮭魚卵在嘴巴爆開,只能用海味十足來形容,超級下飯啊!

米飯是熱飯不是醋飯,粒粒分明,有一點黏度配海鮮很搭,米飯也很好吃

Ikuratei 25

Ikuratei 29

  • 海鮮煎蛋

這個是海鮮煎蛋,裡面有蝦子、干貝、魷魚,裡面餡料給的蠻多的相當實在,雞蛋煎得恰到好處,是有點滑順比較偏歐姆蛋的口感,很好吃,搭配新鮮海鮮,真的不同凡響啊,唯一挑惕就是希望醬料少一點,還是希望吃食物本身原味!

Ikuratei 31

Ikuratei 33



いくら亭算是這幾次來到函館朝市來說,蠻推薦的一間海鮮餐廳,海鮮平價好吃,價格也很合理,如果來函館朝市想吃美味海鮮,可以來這間餐廳!

北海道函館延伸閱讀

北海道函館交通方式

更多北海道自由行

KLOOK北海道交通、美食、行程、門票

Klook.com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函館朝市食堂 Ikura亭
  • 所在地址:日本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9−15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00-14: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6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