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創意炸物宵夜|罵子蛋(炸皮蛋,起司雞排,花椒雞,干貝魷魚)

宜蘭羅東夜市炸物|罵子蛋,這間是創立於宜蘭冬山鄉的創意炸物店,羅東夜市與冬山鄉都可以吃的到,店家主要賣一些創意炸物:干貝魷魚、起司薯條、芋泥麻花捲、起司雞排、花椒雞(椒麻鹹酥雞)、罵子蛋(泰式酸醬炸皮蛋)…等餐點,跟一般常吃的鹽酥雞店算是比較不一樣,有自己的特色,我們這次點花椒雞與招牌罵子蛋(泰式酸醬炸皮蛋)味道都不錯,花椒雞裡面有,我看網路評價也算是好評,如果有來宜蘭旅遊可以買來吃吃看。

【地點】罵子蛋  FB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31

罵子蛋羅東夜市店:GOOGLE評論:3.8分 27份評價(連結)

罵子蛋創始總店:GOOGLE評論:4分 553份評價(連結)

【地址】

罵子蛋羅東夜市店: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73號

罵子蛋創始總店: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69號

【電話】

罵子蛋羅東夜市店:NA

罵子蛋創始總店:039585506

【價位】60~100

【營業時間】

罵子蛋羅東夜市店:17:00–22:30

罵子蛋創始總店:16:00–23:00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宜蘭罵子蛋

宜蘭罵子蛋在羅東夜市與冬山鄉都有店家,好像算是宜蘭有小名氣的炸物店,也有上過一些電視節目

這次到羅東夜市旅遊,路過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買來吃吃看

Luodong-night-market-11

罵子蛋羅東夜市店位置

罵子蛋創始總店位置

宜蘭罵子蛋菜單

宜蘭罵子蛋菜單參考下方,主要餐點有罵子蛋、檸檬三角骨、干貝魷魚、花椒雞、牽絲起司雞排、岩漿起司雞排、三星蔥起司雞排(每日限量15份)、岩漿脆薯(起司薯條)、芋泥麻花捲

看網路比較有人推的就是罵子蛋、檸檬三角骨、雞排類、干貝魷魚

Luodong-night-market-13

Luodong-night-market-16

Luodong-night-market-17

Luodong-night-market-12

Luodong-night-market-15

罵子蛋可以搭配套餐會比直接單點便宜,不過我不確定份量有沒有差就是了,這次點一份A套餐

  • 套餐A:罵子蛋+花椒雞 100
  • 套餐B:罵子蛋+干貝魷魚 100
  • 套餐C:罵子蛋+三角骨 100
  • 套餐D:罵子蛋+花椒雞+干貝魷魚 150

Luodong-night-market-10


 

店內只有一個店員,手腳老實說有點慢,前面只有一組客人也等了不少時間,如果人多可能要等很久!

 

花椒雞

花椒雞算不錯吃,裡面炸物也不會炸太老,花椒雞跟一般鹹酥雞不太一樣,他有加入一點花椒去調味,可以吃到一個花椒獨有的香氣,蠻特別的,不過我覺得花椒味道還是有點淡,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是了,更能凸顯餐點特色

Luodong-night-market-18Luodong-night-market-19

Luodong-night-market-24

罵子蛋

罵子蛋其實就是炸皮蛋淋上泰式酸辣醬的味道,特別是會加入柴魚與泡菜,能增添炸皮蛋的風味!

炸皮蛋份量有兩個,炸皮蛋其實吃多會有點噁心,建議兩個人分著吃再點就好

Luodong-night-market-20

炸皮蛋外面有裹粉去炸,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脆度,皮蛋有吃到沒有腥味,也有有一點腥味的,算是可接受範圍,有些其他間的炸皮蛋會很臭,比較難入口,這間的比較不會,淋上泰式酸辣醬與柴魚加了不少分數,讓平凡的炸皮蛋也有一點口味上變化,讓人比較願意吃。

Luodong-night-market-22

Luodong-night-market-23

泡菜就生菜味比較重一點,我吃一兩口就沒吃了,算是炸物解膩用吧!

Luodong-night-market-25


這間罵子蛋對我來說算是嚐鮮一次的炸物店,有自己特色,不過不會特別想再買來吃,來羅東想買不一樣的炸物當宵夜,可以買一點來吃看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羅東夜市 罵子蛋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7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3: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45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