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平價百元卡莎米義大利麵(好吃義大利麵爆漿餐包)

新竹平價義大利麵卡莎米義大利麵,如果在新竹想找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推薦來到東南街上的卡莎米義大利麵,店家販賣這五種口味義大利麵:蕃茄、奶油、肉醬、青醬、清炒義大利麵,價格大概都在100以內,如果加上焗烤也才120左右相當便宜, 我們有吃過奶油跟青醬的義大利麵,個人覺得義大利麵算好吃,醬料有一定水準,麵條也煮的剛剛好,只要一百出頭就能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好划算,這間卡莎米義大利麵通常正餐時段生意都很好,建議提早來用餐比較不用排隊,下方分享這次卡莎米義大利麵用餐心得。

【地點】卡莎米義大利麵(FB)

【用餐時間】2020/7/17 GOOGLE評論:4.4分 220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85號

【電話】035620009

【價位】100-150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週一週二公休)

【評價】3.5~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卡莎米義大利麵

新竹卡莎米義大利麵算是我跟女友蠻喜歡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價格只要一般義大利麵餐廳1/3左右,口味方面老實說有一定水準,雖然醬料跟其它比較貴的義大利麵餐廳還是有一點落差,但整體上以這價位來說,應該是打遍大部分的新竹平價義大利麵餐廳,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想花大錢,可以考慮到這間卡莎米義大利麵,店家位在東南街上 ,停車不太方便,建議騎機車過來用餐。

Kasami spaghetti

店家生意通常都很好,要做內用與外帶,等待時間大概都要20~30分鐘,如果趕時間這間義大利麵就不太適合你啦~!

Kasami spaghetti 2

這次大概一點多到,還是滿滿的人,很多學生來用餐。

Kasami spaghetti 3

公共區有紅茶可以喝到飽

Kasami spaghetti 5

新竹卡莎米義大利麵菜單

卡莎米義大利麵菜單參考下方,有四種醬料選擇:蕃茄、奶油、青醬、清炒,口味有雞肉、培根、德式香腸、蔬菜、蛤蜊、蝦仁、花枝、鯛魚、帆立貝,價格很便宜大概都在100以內,加上焗烤多30元很划算,義大利麵+40元就能升級套餐,有玉米濃湯跟餐包。

Kasami spaghetti 4

通常每次點義大利麵都會升等多餐包與濃湯啦

濃湯味道比較像平價牛排那種味道,不過味道比平價牛排店的濃湯好喝一點,裡面也有配料,不會單純只有濃湯

Kasami spaghetti 7

Kasami spaghetti 26

卡莎米的餐包很好吃,因為麵包有烤過,咬開後流湯的奶油餡瞬間流出,有點罪惡感,但是好好吃~!

Kasami spaghetti 8Kasami spaghetti 9


Kasami spaghetti 10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店家的青醬味道濃郁,上面還有撒上起司粉,青醬味道算是吃過平價義大利麵來說比較OK的,雖然跟較高檔的義大利麵餐廳味道比起來還是有差,但是這個價格有這種口味水準,真的是難能可貴啊~!

Kasami spaghetti 11

Kasami spaghetti 18

蛤蜊有不少喔~!

Kasami spaghetti 12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我這次是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有升級成焗烤,起司加了不少不因價格便宜就給的吝嗇

Kasami spaghetti 15

表面呈現金黃色的焗烤超香的,還撒上起司粉

Kasami spaghetti 17

Kasami spaghetti 16

牽絲的起司好罪惡!這餐熱量又要爆表啦~

Kasami spaghetti 21

卡莎米義大利麵白醬做的奶香味十足,麵條熟度也剛好保有Q度,醬料有入味到麵條當中,很好吃很難想像便宜價格也能做出這樣有水準好吃的義大利麵

Kasami spaghetti 24


裡面配料有蝦仁、花枝、蛤蜊,雖然配料沒很多,但配得上這個價格了。

Kasami spaghetti 19Kasami spaghetti 23

Kasami spaghetti 25

這間卡莎米義大利麵吃過蠻多次了,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義大利麵,整體來說CP值算是蠻高的,餐點對得起這個價格,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11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