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沙灘玩水推薦|美人沙灘、浮潛潮間帶、白色夢幻貝殼沙灘、海龜石

小琉球沙灘玩水推薦|美人沙灘、浮潛潮間帶、白色夢幻貝殼沙灘、海龜石,小琉球美人洞以珊瑚礁岩石步道為主,相當值得前往,附近還有一個超美的貝殼沙灘,也相當推薦,美人沙灘是小琉球比較寬廣的沙灘之一,海景很漂亮,搭配上白色的美麗沙灘,有點像去之前澎湖吉貝或澎澎灘的感覺,這邊可以拍網美照、玩水踏浪、浮潛、潮間帶導覽,通通都可以滿足,待上半天也沒問題,如果來小琉球想要前往海邊玩水,首選推薦到美人沙灘!

  • 【旅遊資訊】
  • 【旅遊時間】2022/8
  • 【地點】美人沙灘
  •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美人路3號
  • 【營業時間】夏季開放時間(4-10月) 7:00-18:00 冬季開放時間(11-3月)7:30-17:00

 

小琉球沙灘玩水推薦|美人沙灘

小琉球四周環海,有不少可以玩水的景點,其中最美的個人覺得就是美人沙灘,如果你喜歡去海邊拍照玩水,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美人沙灘,這邊除了可以玩水踏浪,也是小琉球熱門的浮潛與看潮間帶生物景點,隨處都可以看到超多海膽,若是漲潮期間還有機會看到海龜到此覓食,能近距離一窺海龜的面貌。

美人沙灘位置就在美人洞風景區第二售票亭這邊,屬於免費景點,不過如果要去參觀美人洞,就要額外付費,美人洞個人也覺得值得前往,可以看到很多珊瑚礁岩,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相當厲害!

liuqiu-Beauty-beach-3

liuqiu-Beauty-beach-2

根據導航沿著斜坡往下騎,可以將車停在路邊,沿著馬路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美人沙灘了!

liuqiu-Beauty-beach-28

liuqiu-Beauty-beach

入口這邊有沖水區,方便玩水或浮潛完的朋友,可以在此稍微沖洗!

liuqiu-Beauty-beach-4

因為美人沙灘很容易遇到海龜,因此入口也有告示牌說遇到海龜時的注意事項,海龜不可以觸摸,會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是會被罰錢的,不要看到海龜太興奮,就誤觸牠們了!

liuqiu-Beauty-beach-12

美人沙灘並不是24小時開放,確切的營業時間可以參考下方照片。

  • 夏季開放時間(4-10月) 7:00-18:00
  • 冬季開放時間(11-3月)7:30-17:00

liuqiu-Beauty-beach-13

白色夢幻貝殼沙灘玩水踏浪好消暑

沿著階梯往下走到底,很快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片白色貝殼沙灘,清澈的海水見底,景色如其名,配得上美人沙灘這麼稱號,個人覺得是小琉球最美的沙灘



美人沙灘是小琉球比較大片的沙灘,沙灘以貝殼碎屑形成的白色沙灘為主,雖然質地沒有像去吉貝島上的那麼細緻,不過觸感已經比花瓶岩的貝殼沙灘好上許多,建議還是要穿著拖鞋!

liuqiu-Beauty-beach-7

liuqiu-Beauty-beach-11

看到沙灘,就忍不住要奔向大海懷抱啦,許多遊客已經在開心的玩水當中

liuqiu-Beauty-beach-6

liuqiu-Beauty-beach-8

雙腳踩在海水上,真的透心涼,暑意全消

liuqiu-Beauty-beach-9

美人沙灘潮間帶看海膽、海參、海星

美人沙灘往海龜石的方向走去,這邊可以看到相當多的海洋生物,不輸小琉球另外三個潮間帶保護區,這邊很容易可以看到海膽、海參、海星,小琉球的生態保護真的做的很不錯!

liuqiu-Beauty-beach-31

liuqiu-Beauty-beach-42

liuqiu-Beauty-beach-43

liuqiu-Beauty-beach-48

美人沙灘浮潛看海龜

來到小琉球還有一項重要行程,就是要參加浮潛行程看可愛的野生海龜,美人沙灘這邊也是熱門的浮潛景點,這邊很容易可以看到海歸在此覓食悠遊,這次是參加小琉球熊潛水Bear Diving的行程活動,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海龜,真的太讚了!



美人沙灘海龜石

美人沙灘這邊還有一個海龜石,側面就宛如一隻巨龜趴在海面上,個人覺得有七八分像啦,也可以到此拍照!

liuqiu-Beauty-beach-10

liuqiu-Beauty-beach-45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8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