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紅豆湯圓(35元滿滿紅豆與湯圓,好吃又實在)

宜蘭羅東紅豆湯圓,這間是之前民宿老闆推薦的紅豆湯圓,一碗只要35元滿滿圓滾滾的湯圓與紅豆,吃完超有飽足感超划算,尤其天氣冷來上一碗甜的紅豆湯圓,只有爽來形容,身心靈都滿足了,後來來羅東夜市就會來吃,它的位置離羅東夜市要走一小段,如果你只是單純在熱鬧的羅東夜市裡面逛,很容易會錯過這間喔,有來羅東夜市旅遊,想吃點熱的甜湯,推薦這間羅東紅豆湯圓。

【地點】宜蘭羅東紅豆湯圓 FB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31

GOOGLE評論:4.5分2122份評價(連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電話】039548328

【價位】一人約35

【營業時間】08:00–21:30

【評價】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ˊ這次跨年到羅東旅遊,因應寒流來,來碗甜湯最幸福哦,於是又來到這間宜蘭羅東紅豆湯圓報到了,店家位置可以參考google map下方,位置在羅東夜市附近,不過要走出熱鬧的小吃街才會抵達,沒事先做功課基本上一定會錯過這間紅豆湯圓店!

Luodong-night-market-50

店家營業時間從08:00–21:30,如果要吃晚上不要太晚到啊!

店內主要有紅豆湯圓、圓仔湯(沒紅豆)、紅豆湯,每碗都是35元,店家給料很多,一個人吃一碗會有點飽,如果還想留胃空間去吃其他羅東夜市美食,可以兩個人分食一碗就好了喔

Luodong-night-market-53

圓滾滾的飽滿湯圓正在滾水中翻滾

Luodong-night-market-52

Luodong-night-market-51

室內有用餐環境可以坐著吃,原則上我建議內用,不太建議外帶,上次外帶回民宿整個已經冷掉,湯圓會變更軟,比較沒這麼好吃了。

Luodong-night-market-58

紅豆湯圓幾乎是滿滿一碗,湯圓跟紅豆給料都很實在,在北部應該不只35元的價錢!

紅豆湯比較偏甜一點,不過因為今天天氣很冷,這樣吃剛好



湯圓比較偏軟一點,如果能在Q更好,湯圓都是店家自己做的,旁邊可以看到室內有人在用機器做湯圓

Luodong-night-market-56

紅豆煮得夠軟爛,配上熱熱的甜湯,整個身體與手腳都暖起來了,好吃!

宜蘭羅東紅豆湯圓個人給到4顆星,價格實在,紅豆湯圓也好吃,來羅東不可錯過的暖心美食!

Luodong-night-market-57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羅東紅豆湯圓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1:30
  • 店家電話:039548328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