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美食|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咖喱飯,義大利麵,好吃炸物)

台東綠島美食|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咖喱飯,義大利麵,好吃炸物),如果在綠島吃膩海鮮合菜餐廳,想吃定食炸物餐點,可以考慮這間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這間主要是賣咖哩、義大利麵、炸物定食…等餐點,用餐氣氛還不錯,佈置的很溫馨,另一大好處就是店家營業時間夠晚,這次是參加完綠島夜間潮間帶再過來用餐,整體上餐點我覺得還可以,但沒有非常好吃就是了。

【地點】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官網)

【用餐時間】2020/8/13 GOOGLE評論:4.5分 160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110號

【電話】089672661

【價位】200~300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2:00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台東綠島美食|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

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位置也是在綠島最熱鬧的大街上,是一間專賣炸物、綠島特色餐點的一間餐廳,google評價分數相當高有到4.6分,很多人推薦,吃完覺得餐點還算可以,炸物類會比較好吃一點,義大利麵就普通,如果來綠島想吃飯麵類的餐點,可以考慮這間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Lyudao fried restaurant

室內也有提供冷氣,用餐環境蠻舒適的,有用心裝潢過,採用大量藍色顏色與木質桌椅,營造出開闊放鬆的感覺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8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9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11

綠島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菜單

綠島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菜單參考下方,餐點種類選擇性很多,大概有義大利麵(白醬青醬紅醬)、店家限定餐點、洛神花丼飯、海鮮炸物、素食、飲料、酒類…等餐點,價格就是一份大概都兩百左右。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5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6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7

老實說看完一輪我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建議可以去櫃檯看一下食物的照片,可能會比較有靈感!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10



如果有升級套餐可以加上99元,會多上雞塊跟飲料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14

這次印象是點換茶類的飲料,飲料很難喝很澀…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12

海陸雙響咖哩飯

海陸雙響咖哩飯有兩種炸物,一種是炸魚肉,另一種是炸雞肉,飯是使用模具弄成台灣樣子

店家的炸物算是招牌,炸物都好吃,炸得熟度剛好都很夠水準!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19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1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2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3

咖喱飯部分就比較普通,味道可以,但就是常吃的味道,沒有什麼令人印象的記憶點,或特別的香味~!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4

紅醬海鮮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女友點的,味道就比較一般,跟之前在西餐吃過的味道還是有不足~!個人比較推薦這間的炸物相關的餐點,可能會比較好吃一點。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5

Lyudao fried restaurant 26

綠島延伸閱讀

  • 綠島景點:

南寮大街綠島免稅店綠島燈塔、烏油窟柴口浮潛區公館岩、三峰岩、將軍岩、象鼻岩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綠島梅花鹿生態園區牛頭山觀音洞彎弓洞、柚子湖、藍洞小長城、哈巴狗岩、睡美人岩、孔子巖朝日溫泉、帆船鼻大草原、綠島紫坪生態保育區、大白沙潛水區馬蹄橋、石朗潛水區、

台東綠島美食|甜園夫婦炸物餐飲專賣店(咖喱飯,義大利麵,好吃炸物)



  • 綠島行程參考:

綠島藍洞秘境探險|藍洞跳水、浮潛、打水戰一次滿足

綠島夜間潮間帶看海洋生物

  • 綠島交通方式:

到台東綠島交通方式整理(富岡漁港搭船到綠島、台東搭飛機到綠島)

到台東富岡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計程車、接駁車、客運)

  • 綠島住宿推薦:

綠島住宿文章整理

  • 綠島美食:

台東綠島美食整理

  • 綠島行程船票交通預約: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47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