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房間佈置溫馨可愛)

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房間佈置溫馨可愛),南投日月潭周邊有不少的民宿旅館飯店,這次選擇入住這間喜莯民宿,民宿位置就是在伊達邵碼頭旁,離伊達邵商店街很近,要吃飯或逛街都很方便,步行也可以前往日月潭纜車的搭車處,相當方便,民宿布置得很用心,用很多大量木質家具,讓很有溫馨在家的感覺,捨不得走出門,環境都很新穎乾淨舒適,如果來日月潭考慮入住一晚,可以考慮這間喜莯民宿。

  • 【住宿時間】2020/2/2-2020/2/3
  • 【飯店】喜莯民宿 SeeMoonB&B(官網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街83號
  • 【飯店價位】雙人房約2000-3000、四人房約4000-5000(含免費早餐)
  • 【電話】0492850012
  •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00-20:00、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8:00-11:00前
  • 【親子入住限制】
  • 0至6歲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如需加床,須加收額外費用。
  • 7歲(含)以上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必須加床,並加收額外費用。

 

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

喜莯民宿這間是在訂房網站上評價很高分的民宿,硬體設施各方面都覺得蠻好的,不會給人舊舊的感覺,民宿給人有設計師設計過的感覺,很溫暖舒適的風格,另外浴室很新穎,也提供免治馬桶,民宿位置也很好,走出去就可以逛伊達邵商店街,吃喝採買都很方便,下次來南投玩,還會考慮入住的一間民宿!

Yuan-Su-Inn-26

民宿有提供很多的房型選擇,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擺設與主題!

see-moon-hostel-41

喜莯民宿查詢房價

2022.7.8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1010份評價 分數9.5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883評價 分數9.5分(查詢房價)

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房間佈置溫馨可愛)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房間佈置溫馨可愛)

 

 

南投喜莯民宿住宿心得

南投喜莯民宿有專屬停車場,距離民宿約50公尺左右,可以先電洽民宿詢問位置,或者先把同行家人友人放在民宿口,在前往停車場停車!

see-moon-hostel

民宿入口這邊有一個布置很漂亮的休息區,可以拍照!

see-moon-hostel-3

民宿入口旁有一個商店,販賣很多雜貨與紀念品,晚上無聊可以來這邊逛逛!

see-moon-hostel-5see-moon-hostel-6see-moon-hostel-7see-moon-hostel-8

民宿室內CHECK IN櫃台

see-moon-hostel-4

牆上掛著旅人寫下的回憶~!

see-moon-hostel-9

後方有手遊,應該是可以借?

see-moon-hostel-10

民宿會提供一份旅遊地圖,告知民宿的相對位置入住須知,以及附近有什麼!

see-moon-hostel-28see-moon-hostel-29


see-moon-hostel-30

民宿的房門都是透過房卡感應,可以省去拿鑰匙弄丟的困擾!

see-moon-hostel-31

民宿有提供電梯,不用擔心要提行李上樓啦!

see-moon-hostel-24

這次入住五樓的四人房

see-moon-hostel-26

進入房間就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室內燈光相當明亮,有間接造明、LED崁燈、造型燈,有請設計師裝潢過的感覺,地板有鋪木地板,家具以木質為主,給人溫暖放鬆的氛圍!

靠近窗邊有提供一個臥榻區,可以靠牆邊看書或划手機!

see-moon-hostel-14

臥榻區旁邊有提供書桌,桌上有提供礦泉水、茶包、熱水壺,桌下方有提供小冰箱!

see-moon-hostel-20

see-moon-hostel-33

靠近浴室這邊有一提供一個搖搖椅以及造型的衣架!

see-moon-hostel-18

盥洗用品都是採用上山採藥

see-moon-hostel-22

浴巾與毛巾

see-moon-hostel-23

床很大很好睡,閱讀燈採用吊燈,有用心挑選過,床邊桌的檯燈也相當可愛!

see-moon-hostel-21

see-moon-hostel-19

see-moon-hostel-27

浴室寬敞新穎,乾濕分離,地板是採用木紋磚,與室內裝潢的風格相呼應!

see-moon-hostel-16see-moon-hostel-17

馬桶是採用TOTO的免治馬桶,相當高級!

see-moon-hostel-25


早餐是熱壓吐司與沙拉!

see-moon-hostel-37see-moon-hostel-38see-moon-hostel-39

see-moon-hostel-36

這間民宿算是符合一般人對於民宿期待的感覺,住起來相當舒適,來日月潭可以考慮入住!

喜莯民宿查詢房價

2022.7.8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1010份評價 分數9.5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883評價 分數9.5分(查詢房價)

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房間佈置溫馨可愛)南投日月潭民宿推薦|喜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房間佈置溫馨可愛)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8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