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然別湖交通方式|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交通、交通票券

北海道然別湖交通方式|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交通、交通票券,然別湖是位於大雪山國家公園的天然湖,冬天期間整個湖面會結冰,會舉辦然別湖冰上村的冬季活動,然別湖的交通方式主要會利用到北海道拓殖巴士,從帶廣車站東口4號巴士站牌出發,約1小時50分鐘就可以抵達然別湖,單趟車資就要1680日幣,建議到JR帶廣車站巴士總站(十勝巴士窗口、拓殖巴士窗口)購買VISIT TOKACHI PASS 巴士1日券、2日券(1500日幣)來搭車,現省1860日幣,下方簡單分享這次從帶廣帶然別湖的交通心得。

北海道然別湖交通方式|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交通

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交通會利用到北海道拓殖巴士,直接從帶廣站4號站牌上車,上車抽整理券,下車付款即可,車程約1小時50分鐘左右,一天往返然別湖四班車,因為車資很貴單趟1570日幣,建議購買VISIT TOKACHI PASS 巴士1日券、2日券(十勝巴士周遊券一日券 / 二日券)來搭車,能無限制次數搭乘十勝區內的十勝巴士全路線與北海道拓殖巴士全路線(高速巴士,觀光巴士除外),如果你是要待在帶廣兩天,推薦購買2日券,如果只是去然別湖而已,就買一日券就好,使用方式很簡單,下車將乘車券投入運賃箱即可。

PS:おびひろ1day乗放きっぷ(帶廣巴士一日券,900日幣)無法使用於此路線,已經超出使用範圍,とかち2day乗放きっぷ(十勝巴士兩日券)可以使用於此路線,但價格3900日幣比較貴,建議購買VISIT TOKACHI PASS 。

路線名稱 北海道拓殖巴士路線51
搭車處 帶廣站4號站牌

然別湖溫泉巴士站牌

車資
帶廣到然別湖1670日幣(來回票2900日幣)
時刻表 一天往返四班車 時刻表下
預約 不需要預約 
北海道然別湖交通方式|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交通、交通票券
北海道然別湖交通方式|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交通、交通票券

VISIT TOKACHI PASS 巴士1日券、2日券(十勝巴士周遊券一日券 / 二日券)

(官網)(PDF)

  • 販售地點:

帯廣站巴士中心(十勝巴士窗口、拓殖巴士窗口)、十勝帯廣空港案内所

KKDAY北海道交通票券|十勝巴士周遊券一日券 / 二日券 VISIT TOKACHI PASS(預約)

  • 適用巴士:

十勝區的北海道拓殖バス與十勝巴士全路線(包含十勝帶廣機場線),但都市間高速巴士、定期観光巴士除外。

  • 價格:

1日券(內含6張票) 1,500円 <小孩750円> 

2日券(內含12張票) 2,500円 <小孩1,250円>

※票如果撕完後出示封面也可以搭乘。

  • 使用方法:

乘坐路線巴士時,下車撕下一張車票投入投幣箱。(北海道拓殖巴士請交給司機)

Bus2

帶廣站到然別湖巴士實際搭乘

帶廣車站東口出來右手邊就是帶廣車站巴士站牌

shikaribetsuko-3


shikaribetsuko-2

這邊共有14個站牌,十勝巴士、北海道拓殖巴士都在這邊搭

帶廣站巴士中心乘車位置

帶廣站巴士中心常見景點搭車處

Bus4

如果要購買,VISIT TOKACHI PASS 巴士1日券、2日券請到帶廣巴士中心(十勝巴士窗口、拓殖巴士窗口)

這次因為時間太趕,一巴士站牌,竟然忘記去買巴士券,就直接上車了,上車才想到忘記買,只能認虧了!

shikaribetsuko

帶廣到然別湖是在4號站牌上車,等車的幾乎都是要去的人

帶廣到然別湖巴士時刻表查詢

shikaribetsuko-4

請搭乘北海道拓殖巴士路線51才有到然別湖喔,然別湖就是在終點站

shikaribetsuko-5北海道拓殖巴士車子外觀

shikaribetsuko-11

上車抽整理券,下車付款,不能使用日本的電子除值卡搭車

shikaribetsuko-7

shikaribetsuko-10

shikaribetsuko-9

車內就是一般路線的巴士,行李箱就只能放地板

shikaribetsuko-8


一小時50分鐘就可以順利抵達然別湖

shikaribetsuko-12

下車處旁邊就是然別湖冰上村、然別湖畔温泉飯店風見、然別湖自然中心

shikaribetsuko-13

shikaribetsuko-16

shikaribetsuko-37

下車處附近有回程巴士的站牌,回程就是在那邊搭,因為巴士班次不多,請自行注意乘車時間,以上就是然別湖巴士交通給大家參考。

shikaribetsuko-91

shikaribetsuko-9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4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