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澎湖宵夜鹹酥雞巧味鹹酥雞大王,這間是在澎湖馬公市區的鹹酥雞店,如果在澎湖晚上想吃宵夜可以考慮到這邊買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特色就是價格很便宜,炸物種類選擇性很多,也有一些澎湖在地特色的炸物:炸小管,整體上我覺得口味算還可以,但是沒有到很好吃就是了,有些炸物還是有點炸過頭就是了,下方簡單分享巧味鹹酥雞大王用餐心得

【地點】巧味鹹酥雞大王

【用餐時間】2020/7/27

GOOGLE評論:4分 156份評價(連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67號

【電話】NA

【價位】這次大概點了三百左右

【營業時間】17:00–00:00

【評價】3~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澎湖巧味鹹酥雞大王

今天因為去看澎湖花火節晚上只有到花火節夜市買點小東西吃,後來看完煙火就到澎湖馬公市區買點炸物回民宿配酒吃,後來查到這間營業時間比較晚的巧味鹹酥雞大王,看google評論也很不錯價格很經濟實惠,就來買美味的炸物啦!店家生意爆好,可能是因為煙火剛放完,大家都到馬公市區找吃的買回民宿吃了,這次點餐老闆娘告知要等20~30分鐘左右

Penghu Fried food 3

澎湖巧味鹹酥雞大王菜單

巧味鹹酥雞這間好像是全國連鎖?我也不知道,澎湖這間是總店

價格都相當透明化,也比馬公市區其它間炸物店便宜一些,算是馬公市區炸物CP值相對比較高的吧!

Penghu Fried food 6

各式各樣的炸物與炸蔬菜都吃的到,選擇性相當多

Penghu Fried food 5

Penghu Fried food

店家還有一樣必吃的就是炸小管,看評價有人推薦

不過我點完餐才發現他的小看板,因此這次就沒有點…

Penghu Fried food 7

點完餐先付款會拿到一張號碼牌,這次大概等20~30分鐘左右

Penghu Fried food 2

買好炸物就直接回民宿準備跟朋友一起吃炸物了,店家的炸物不會額外加上醬。

這次點了炸芋粿、薯條、甜不辣、魷魚圈、鹹酥雞、米血、雞心、雞屁股、玉米筍、花椰菜、皎白筍、香菇…等總共大概300左右,還算可接受範圍啦,東西是真的蠻多的。

Penghu Fried food 9Penghu Fried food 10Penghu Fried food 11

鹹酥雞口味就一般裡面沒有特別多汁的感覺

Penghu Fried food 12

百頁豆腐

Penghu Fried food 13

芋粿很香裡面也很Q彈好吃

Penghu Fried food 14



店家蔬菜類的炸物都蠻好吃的,建議可以點幾道來吃

Penghu Fried food 15

雞屁股炸得很好吃,雞皮表面已經脆化絲毫不油膩,裡面也有清潔乾淨,軟骨部位也取的剛好,不會有碎骨頭感。

Penghu Fried food 16雞心有點炸得比較老

Penghu Fried food 17

巧味鹹酥雞大王算是蠻適合買來當下酒的炸物,好吃度就還可以,有些不錯吃,有些就普通,至少價格很透明化也便宜不用被當觀光客屠宰,以上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

澎湖馬公市區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澎湖宵夜炸物|巧味鹹酥雞大王(各式種類炸物,價格很便宜)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2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