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澎湖南環美食小吃金鎖港飲食店,來澎湖通常都會安排南環半日遊,中午時段如果想要吃飯,找一間餐廳避暑,可以考慮到這間在地有名的金鎖港飲食店,這間是專賣湯飯麵的小吃店,米糕加上肉粽只要40元真的超便宜,口味就一般但可以吃很飽,海鮮麵還算加上不少海鮮料,還算可以,這次吃到比較驚豔的反而是小捲與炸魚卵,相當新鮮美味,下方分享這間金鎖港飲食店用餐心得。

【地點】金鎖港飲食店(官網)
【用餐時間】2020/7/5
GOOGLE評論:3.9分 847份評價(連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671號
【電話】069952868
【價位】兩人約200~300
【營業時間】09:00–15:00、17:00–20:00(週四公休)
【評價】肉粽米糕3顆星(真的很便宜只要20元)、小捲與炸魚卵3.5~4顆星、海鮮麵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金鎖港飲食店

今天是抵達澎湖的第一天沒安排什麼行程,從馬公港下船後就先搭乘接駁車到租車業者那邊,領完車就規劃澎湖南環半日遊,中午先到這間金鎖港飲食店用餐,這間是澎湖南環蠻有名的小吃店,生意很好,常常要排隊,可能因為附近也沒什麼吃的吧,如果有規劃南環通常都會來這間小吃店避暑順便吃個飯再繼續出發。

小吃店附近有一些路邊可以停車,開車就自己找位子吧,不過警察應該是比較不會到這邊趕人啦,這邊離馬公市區有段距離了。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大概一兩點到生意還是超好,用餐的人超多的,用餐環境就相對簡單,小吃店嘛別太在意~!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8

金鎖港飲食店點餐方式就是填寫菜單,小菜部分就是到櫃檯直接點,不過滷味價格沒有標示,建議自行詢問老闆,比較不會有爭議,另外小捲跟炸魚卵都有大小之分,一尾或一條大概都一百多,可以詢問一下老闆價格。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6

金鎖港飲食店菜單

金鎖港飲食店菜單參考下方,有飯、麵、米粉、湯、小菜,通常來這間金鎖港飲食店都會點米糕加上肉粽(40)、海鮮湯麵(70)、加志魚麵(米粉),價格菜單上都沒有附,要看櫃檯的價格。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3

滷味小菜選擇性蠻多的,比一般小吃店多上不少,常見的海帶、豆乾、黑輪、豬腸、豬耳朵,也有雞腳、雞心、雞翅…等選擇,通常大家都推薦小捲與炸魚卵,這次我也有點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4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5

最後點了一碗海鮮麵、肉粽加上米糕、小捲與炸魚卵,印象這樣大概三百出頭,價格不貴,算是平價的美食吧~!

小捲算是來澎湖必吃的美食吧,在澎湖小吃店上可以看到各式小捲的料理,不管是川燙、生魚片、油炸,甚至做成伴手禮小捲乾,店家的小捲是用川燙的,旁邊擠了美乃滋。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5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1小捲

小捲很新鮮,口味不輸去夜釣小管的麵線中的新鮮現釣小捲,吃起來很Q彈,又鮮又美味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4

炸魚卵

魚卵個人也蠻喜歡的,如果你喜歡吃烏魚子類的小點心,那應該也會蠻喜歡魚卵的,魚卵蓬鬆充滿香氣,哈哈是下酒好菜~!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5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7

肉粽與米糕

店家的肉粽加上米糕只要20元真的是有夠便宜,我在台灣沒看到這麼狂的價格。

不過口味就一般吧,中規中矩,吃粗飽的,別太在意口味。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2

我個人不太愛店家淋上的醬料,那個是醬油膏的味道很死鹹,跟肉粽或米糕完全不搭,所以幾乎都是單吃肉粽跟米糕。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3

肉粽比較偏向南部粽,米飯口感是比較軟爛的,裡面內餡就是常見的三層肉豬肉塊與鹹蛋黃,可能因為米飯真的太淡,我覺得吃起來蠻沒味道的,所以個人覺得蠻普通的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0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6

米糕我覺得也很普通…上面的五花肉也沒很有味道,香氣也沒做出來,吃起來就很像肉粽版的米糕….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1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22

海鮮麵

海鮮麵味道還算可以,上面有加上一些海鮮如鮮蚵、小捲、蝦子,雖然量不多,但以70元來說我覺得這樣還可以,海鮮麵湯頭吃起來很像陽春麵的湯頭,有一點豆芽菜與油蔥味道,不過因為有加入海鮮,鮮度也會有所提升,湯頭算不錯喝吧,不是特別重鹹,但順口爽口!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4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9

鮮蚵算新鮮吧,沒腥味,澎湖在地的鮮蚵水平普遍都蠻不錯的,這次來澎湖還沒吃到雷的。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6

新鮮小捲也夠Q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7

麵有點像陽春麵的那種麵條,份量不是很多,男生吃會吃不飽,可能要再加點小菜才會飽。

Penghu Jin Suo Gang food 18金鎖港飲食店帶著平常心來吃或許會更有收穫一點,肉粽米糕都覺得普通,反而最好吃的是小菜小捲與炸魚卵,但整體上價格便宜,來澎湖還是可以來嚐嚐味道,畢竟美食還是要自己去品嚐最準

澎湖南環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澎湖南環美食|金鎖港飲食店(肉粽加米糕只要40,小捲炸魚卵好吃)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96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