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通常來澎湖想規劃南海一日遊,都會來到七美看雙心石滬,如果有待到中午可以考慮在七美餐廳吃飯,七美上的餐廳比較少一點,這次中午時間是在Cimei越南大骨湯麵用餐,這間是七美的越南料理名店,生意超好的,主要特色就是一些口味較清爽的越南料理,讓你會比較有胃口一點,另外也有賣紅茶、冬瓜茶、梅子女茶、越南咖啡..等飲品,讓你可以吃完喝飲料消暑一下,這次吃完覺得Cimei越南大骨湯麵口味算普通,有點太清淡了,麵也煮得太軟了,沒有想像中好吃,飲料部分就一般比較偏甜一點,下方分享這次Cimei越南大骨湯麵用餐心得。

【地點】Cimei越南大骨湯麵

【用餐時間】2020/7/26

GOOGLE評論:3.9分 446份評價(連結)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南滬崎頭四鄰25號

【電話】69971312

【價位】一人約100~150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

【評價】3顆星 口味偏淡 飲料比較偏甜一點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Cimei越南大骨湯麵

Cimei越南大骨湯麵是七美有名的越南料理小吃店,主要就是賣一些常見越南料理與飲料,店外有不少風車、卡通、貓咪佈景可以打卡拍照,看得出老闆娘蠻用心在經營,但餐點口味就真的還好而已,不算好吃的越南料理,入口這邊可以停靠機車,用餐的人相當多,機車滿滿的。

Penghu Qimei food

戶外區佈置的很漂亮,有貓咪、風車、哆啦A夢可以拍照

Penghu Qimei food 5

Penghu Qimei food 23Penghu Qimei food 3Penghu Qimei food 4

室內我印象是沒有冷氣,有點忘記了。

Penghu Qimei food 2

入口這邊有販賣一些越南咖啡或其餘越南伴手禮。

Penghu Qimei food 22

因為越南菜口味通常都偏清淡,桌上有辣椒醬魚露..等可以自行添加。

Penghu Qimei food 8

Cimei越南大骨湯麵菜單

Cimei越南大骨湯麵菜單參考下方,老實說餐點比一般的越南料理店少上不少,店家有再融入一些台菜或澎湖麵食,不是算很純的越南料理餐廳,像越南法國麵包就沒賣,河粉也沒什麼口味選擇。

價格大概就是90~100左右,越南料理台灣本島就是差不多這個價格,但其餘冬粉、米粉湯、陽春麵就有點貴了。

Penghu Qimei food 10

因應澎湖七美相當炎熱,店內還有賣不少飲料選擇:紅茶、綠茶、冬瓜茶、冬瓜紅茶、檸檬冰茶、梅子綠茶、越南原味咖啡、越南煉奶咖啡

Penghu Qimei food 9

這次點了澎湖黃麵、越南涼麵、冬瓜茶、檸檬冰茶,這樣總共260元

越南涼麵

越南涼麵味道比澎湖黃麵好吃,算是一道比較開胃的餐點,上面有洋蔥、蘿蔔絲、小黃瓜、豬肉條…等,醬料清爽有蠻重的越南香茅味道,麵就是使用越南料理常吃的米線

Penghu Qimei food 11Penghu Qimei food 12

Penghu Qimei food 17

澎湖黃麵



澎湖黃麵吃起來就是有點像清淡的陽春麵的感覺,上面有簡單豆乾、花枝丸、豬肉片、滷蛋、蔬菜

Penghu Qimei food 14

湯頭過於清淡吃起來有點麵跟湯的分離感,不太行~!

Penghu Qimei food 20

麵條有點煮過頭口感偏軟,湯頭沒入味普通~!

Penghu Qimei food 18

豬肉片有點豬臭味,偏乾柴,不太行

Penghu Qimei food 19

豆乾不錯,有點像古早味豆乾的味道,應該有用八角去滷過味道很香~!

Penghu Qimei food 21

飲料部分我覺得可喝可不喝,因為沒有到非常有特色的感覺

檸檬冰茶味道特別,裡面有加入香茅味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但女友覺得不錯喝

Penghu Qimei food 15

冬瓜茶就感覺是冬瓜磚去弄出來的,比較常見的味道

Penghu Qimei food 16

Cimei越南大骨湯麵整體表現就中規中矩,餐點種類也比一般越南餐廳少,我覺得來七美旅遊算是可吃可不吃。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澎湖七美美食|Cimei越南大骨湯麵(清爽湯頭越南料理,有賣飲料)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5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