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看網路評論找到這間中央老街內的百年老店乾益堂藥膳蛋,就順便來吃吃看,不過吃完有點失望就是了,不知道為何評價這麼高,茶葉蛋已經滷太久裡面已經有點偏乾了,豆乾兩片15口感不是很喜歡,有點乾柴的口感,不是常見的那種軟豆乾, 豆乾滷起來是偏苦的味道,雖然有蠻濃的中藥味啦,感覺應該是滷過頭了,如果順路可以嚐鮮看看,特地來吃就不必了。

【地點】乾益堂藥膳蛋

【用餐時間】2020/7/6

GOOGLE評論:4.1分 279份評價(連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42號

【電話】069272489

【價位】30~50

【營業時間】08:00–19:00

【評價】茶葉蛋3星、豆乾1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澎湖乾益堂藥膳蛋

這間是位在中央老街內的百年老店茶葉蛋與滷豆乾,我覺得算是吃噱頭吧,味道沒想像中的好。

Penghu tea egg 2

店家有賣茶葉蛋、豆乾、風茹茶、仙人掌汁,茶葉蛋一顆15元、豆乾兩片15元

Penghu tea egg 4

茶葉蛋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有點近似超商的茶葉蛋吧,但是可能中藥味多一點,我覺得很普通就是了

Penghu tea egg 7Penghu tea egg 11

滷豆乾很入味,但是味道是偏中藥的苦味,我覺得已經有點滷過頭了,不是很好吃,另外就是豆乾口感有點不好,跟常見的豆乾味道不一樣,比較難吃一點。

Penghu tea egg 8Penghu tea egg 9個人不太推薦來吃乾益堂藥膳蛋,就是一般般~!

澎湖馬公市區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澎湖中央老街美食|乾益堂藥膳蛋(茶葉蛋普通,豆乾不好吃)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7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