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式餐廳-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濃濃美國風)

新竹美式餐廳-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個人蠻偏好美式餐廳的,尤其是價位不高而且有可以跟一群朋友在這邊聊天,今天剛好朋友生日,最後就決定在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用餐啦,走我們大口吃漢堡去。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117 18:00

【餐廳】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02號電話 

【價位】200~300

【電話】035237899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2:00  假日9:00-22:00   

PS:原本這家店是位在護城河,但是目前已經搬到勝利路囉,市區南門醫院對面的勝利路走進去就是了。

店家已經歇業,目前剩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 頭份店

新竹美式餐廳-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

美式餐廳在叭噗的印象當中就是大口吃漢堡、嗑薯條、與大口喝可樂。不過隨著改良美式餐廳競爭越來越激烈,這種刻板印象需要改一下囉,許多店家也有提供義大利麵或者燉飯來滿足不同的消費者選擇可說是越來越多元,而不同店家的裝潢也都各有特色。

TABLE JOE」、「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ELVIS DINER貓王美式餐廳」,算是新竹比較知名的美式餐廳,各位讀者可以參考連結喔。

▼之前很常到附近逛街,卻沒發現之中有這家店耶。  

square02

▼從外面看進去感覺這家店的裝潢,簡單卻不失奢華,

square01

▼這是一家會吸引我進門的餐廳唷,一樓的櫃台裝潢的很漂亮。

square07

▼哇,有好多調酒耶,但是今天自己騎車無法喝啊

square03

▼有像國外的那種吊燈,而在旁邊有一些美國黑人的裝飾人像,讓人想到爵士歌曲啊,整個就是有美國的FU!

square05

square04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約八點多囉,所以比較少人,下面這是一樓的座位擺設,燈光的亮度剛剛好,感覺今天會是一個不錯的美食饗宴。

square06

▼二樓的樓梯有一些擺設與圖畫。

square11

▼二樓的櫃子有許多美國電影能看到的重機模型,女生看到衣服失心瘋,男生看到車也是啊!大家都有重機夢…。

square12

▼而二樓附近也有一些有質感的木質裝潢。

squar1

square13



▼比較吸引到我的是這個大舌頭,哈哈有點無厘頭。

square29

▼哈哈!但是看完電影肚子真的好餓,受不了食物的誘惑..我們還是乖乖地回到桌位上點餐吧。這是用餐的桌子,很簡單的擺設。

 square10

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菜單

▼至於餐點的類型很多元化,經典早午餐、美式蛋捲、班尼迪克蛋、漢堡、義大利麵…等,參考官網

squar10

squar07

相信如果有挑食的朋友,也能在這邊找到自己喜歡吃的餐點喔。我點了培根起司牛肉堡, 並且額外點飲料卡布奇諾, 也有升級30元將薯條變成雞塊。

▼培根起司牛肉堡

square23

square25

一般吃牛肉最怕的就是牛肉很乾,但這邊的牛肉不會很乾唷,而且剛好培根是屬於比較油脂多的肉類,更帶出了了牛肉口感,整個吃起來是蠻搭的。而朋友部分分別點了燻鮭魚熱烤三明治、BBQ牛肉漢堡、花生好事年牛肉漢堡。

▼燻鮭魚熱烤三明治

square17

 square16

▼BBQ牛肉漢

square18

square19

▼花生好事年牛肉漢堡

square21

square20

▼朋友升級的套餐沙拉與湯

square27

    square26


附帶一提店員有推薦「一堆料」漢堡,顧名思義就是把很多料加進去就對了,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點看看喔。壽星來這邊用餐很划算喔,可以玩轉盤遊戲,很多大獎等著你,最大獎是免費牛肉一份,是不是很誘人啊!

▼今天有壽星因此可以玩轉盤遊戲。

square28

  square14哈哈,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只有中獎了飲料..

【用餐心得】

感覺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這是一家有用心在經營的餐廳,裝潢也很有特色,裝飾品多為美式的風格,在這裡我感覺到相當放鬆,氣氛很優質很適合朋友的小聚,餐點方面很多元也不錯吃,就這樣介紹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91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