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吃-大稻埕永樂市場美食(顏家花生湯 永樂台南土魠魚羹 永樂臭豆腐)

OLDSTREET05

今天要去哪裡吃好料呢?走我們去大稻埕,今天跟朋友約在這並打算吃飽喝足在去騎腳踏車!大稻埕老街附近的小吃大多都在永樂市場附近,不是在大稻埕老街另外一頭,大家千萬不要走錯了!

 


 【店家資訊】 

店家顏家花生湯

地址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0930-1800

店家】永樂台南土魠魚羹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永樂街1號  

電話02-25588659

【 營業時間】0730-2000    


因為之前也沒來過這邊,只好利馬gooogle看有啥好吃的!只能說………部落格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永樂臭豆腐永樂台南土魠魚羹顏家花生湯因此就決定來吃這幾家啦!我們先到了土魠魚羹這邊這家人蠻多的,看老闆的手沒停過,大家可能要稍微耐心等一下位子。

OLDSTREET01

OLDSTREET02   

這邊的餐點主要就是主打土魠魚羹,其他類的跟一般小吃店一樣,也有米粉類或者滷肉飯可以供各位享用喔。這家送餐的速度是蠻快的,很快地餐點就端到面前啦。

OLDSTREET04

土魠魚是蠻好吃的,但是如果加上麵就真的很普通囉,麵雖然夠軟,但是真的很少而且勾芡溝太少,湯的味道也很淡也很稀。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後來跟旁邊的伯父伯母聊天,伯母也說很淡跟以前味道不一樣!而在這家土魠魚旁邊就有一家臭豆腐,因此也來嘗鮮一下啦!

OLDSTREET03



這家的泡菜很特別是用水果去醃的,口感很不錯。但臭豆腐就很一般,味道比較淡,不是我的style!

OLDSTREET07

OLDSTREET06

我印象當中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應該是台東的林家臭豆腐吧,大家有機會去台東玩時可以試試看。吃完這兩家後,沿途回去的路途中看到這家花生湯很多人在排隊,因此就決定來買一下啦。 

OLDSTREET10 這家顏家花生湯有賣冰的跟熱的,網路上比較推薦的是熱的花生湯+油條

OLDSTREET09

OLDSTREET08

我跟朋友點了紅豆綜合圓,雖然有點貴,但是料很多很實在,味道還不錯,沒吃過的各位可以試試看!最後離開前看到這家米苔目也相當多人,聽說一碗只要20圓,且小菜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OLDSTREET16   

吃飽喝足就去大稻埕碼頭騎腳踏車台北美食小吃-大稻埕永樂市場美食(顏家花生湯  永樂台南土魠魚羹 永樂臭豆腐)台北花卉村台北美食小吃-大稻埕永樂市場美食(顏家花生湯  永樂台南土魠魚羹 永樂臭豆腐)晃晃啦!喜歡的可以參考連結喔!順帶一提,如果吃不飽的各位還可以去慈聖宮晃晃喔,附近居民說那邊也蠻多不錯的小吃!大概從大稻埕老街出發5分鐘就可以順利抵達囉。就這樣介紹給大家囉,下回再帶大家來吃吃喝喝。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14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