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義大利麵。艾蜜奇義大利坊 AMICI PASTA & PIZZA (歐伊系又氣氛佳)

苗栗竹南美食|艾蜜奇義大利坊,這次吃的是竹南總店,其他分店分別位在苗栗、竹北、台中。AMICI 是義大利文也就是是朋友之意,餐廳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使用好的食材作出好的菜餚,提供各式焗烤、燉飯、義大利麵、拿手皮薩,希望用熱誠與體貼的心來對待,讓每位來店享用義式料理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如朋友、家人般的對待。

【用餐時間】2015/02/24

【地點】艾蜜奇義大利坊AMICI PASTA & PIZZA  (竹南總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30~PM02:30 / PM05:00~PM09:30      

假日 AM11:00~PM09:30 全天候營業

【電話】037-461-167 

竹南艾蜜奇義大利坊

地點還蠻好找的位在環市路上,招牌也很顯眼,旁邊有專屬停車場,算是蠻貼心的喔。

AMICHI01

AMICHI02

▼門口很有氣氛的吊燈,有點像國外的家門口

AMICHI04

▼很有質感的櫃台,並在頂部有用粉筆做成的彩繪

AMICHI30

▼進餐廳的時間約為七點半,但人還是滿滿滿啊,看起來人氣相當高喔。

AMICHI28

▼廚房的環境,而白板也寫著本店的招牌食物

AMICHI13

▼除了櫃台附近的用餐環境,旁邊也有其他用餐環境,而牆壁用一些繪圖來做裝飾

AMICHI09

AMICHI11

▼用餐的桌子走簡約風,有一些基本的調味佐料與附贈檸檬水

AMICHI08



話不多說,大家都餓了吧,我們來點餐吧,菜單請點我這邊的餐點跟一般的義式餐廳一樣,有開胃前菜沙拉、燉飯、義大利麵、皮薩、飲料甜點與花茶,也有素食的餐點,所以素食的朋友們也可以開心來用餐啦。我們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奶油鮮魚義大利麵、牛肝菌菇牛肉燉飯、瑪格莉特皮薩、蒜炒辣味鮮蝦皮薩。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相當的濃郁啊,沒吃過那麼濃郁的青醬與起司,麵很Q彈且完全入味相當好吃啊義大利麵真的很怕醬麵分離

AMICHI22

AMICHI21

AMICHI25

▼奶油鮮魚義大利麵

AMICHI15

AMICHI16

AMICHI19

▼牛肝菌菇牛肉燉飯

AMICHI17

AMICHI18

AMICHI20

▼瑪格莉特皮薩,沒有肉類佐料的皮薩,起司相當濃郁,不過還是覺得肉類皮薩的比較好吃

AMICHI29

▼個人偏好蒜炒辣味鮮蝦皮薩。

AMICHI23



AMICHI24【用餐心得】

艾蜜奇義大利坊AMICI PASTA & PIZZA,是一家燈光美氣氛佳與食物美味的店家,我能感受到店家餐廳用心做料理,把消費者當作朋友與家人般對待,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使用好的食材作出好的菜餚,因此食物也說是相當美味。由於有自家的停車場,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以義式餐廳來說價格屬於便宜價位都落在200左右,很適合一群朋友或是家人來這邊靜靜地享用餐點。有機會可以來享用美食囉,各位朋友們。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1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