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熱炒-布洛瓦隔壁的酒酷Joku熱炒(有特色的運動風裝潢)

竹南熱炒店「酒酷Jo Ku餐廳,應該算是一間偏向運動式酒吧裝潢的熱炒店,餐廳設有大螢幕(室內三個大螢幕,室外1個),讓各位顧客零時差觀看球賽。店內也收藏了許多限量有特色的海尼根裝飾品,店內的裝潢相當的有特色,餐點方面提供平價美味可口的西式合菜、熱炒、火鍋..等,在竹南想吃熱炒聚餐可以考慮這間酒酷Jo Ku餐廳。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3/15 13:00 

【餐廳】梨村酒酷熱炒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開元路559號

【電話】0800-448448

【營業時間】11:00–2:00

【官網】請點我 

竹南酒酷Jo Ku餐廳 

酒酷Jo Ku餐廳位置算是蠻好找的,位在開元路上而緊鄰布洛瓦。

joku61

joku65

布洛瓦是一家麵包店。也有再賣西式料理如:義大利麵類的餐點,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在介紹給大家。

joku61

joku60

雖然已經一點多了,人還是很多,店內的用餐環境真的算是頗大,室內可以容納約350人,室外則是約80人左右,有舞台設備,應該蠻適合舉辦各式活動。

joku55

joku35

很有特色的海尼根腳踏車,旁邊的架子上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海尼根裝飾品

joku32

joku38

joku37

有特色運動風裝飾牆,與各式各樣的廣告牌子。

joku53

joku52

▼逛完了餐廳內的環境我們來點餐吧,相信大家都餓壞了。櫃台有飲水機與白飯類與餐具,請自行取用。

joku33


餐點跟一般熱炒店差不多有快炒類與炸物與湯品,跟一般熱炒店比較不一樣應該就是有碳烤類的餐點,可以參考連結請點我

_thb3_1375785293.jpg

香酥豆腐

joku44

香酥豬腳

joku43

炒飯與炒麵 

joku47

joku42

▼炒菠菜與高麗菜  

joku41  joku45  

鳳梨蝦球

joku46 

炒鹹豬肉 

joku48

▼蚵仔酥

joku50


宮保皮蛋

joku51

餐點方面我覺得味道跟一般熱炒店差不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份量算是比一般熱炒店多,因此吃完整個是撐到走不動。

 

【用餐心得】 

熱炒店很多,有特色的熱炒店卻不多。 這一間位在竹南的熱炒店算是開蠻久了,是一間偏向運動式酒吧裝潢的熱炒店,店內以許多的海尼根與運動風式的裝潢為主,餐點也算是多元,中西式都有,價格與一般熱炒店差不多,份量相較於其他熱炒店算是更阿莎力。如果有球賽如世界杯足球賽或棒球賽,這邊是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唷,下次有比賽應該會來這邊用餐囉,可以邊看比賽邊喝啤酒,感覺應該不賴。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用餐一下,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10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