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景點-鯉魚潭(適合騎腳踏車、遊舟、露營,風景很美)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當地人原稱之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之為「巴鬧」,是東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隨著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成立後,更整合現狀積極規劃將鯉魚潭塑造成一處具可輕舟悠遊、單車環潭(5km)、森林步道散步,讓來遊玩的旅客能夠一邊享受怡人的湖光山色與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如果不想那麼快離開鯉魚潭,往南走去有規劃設施完善與環境優美的露營區。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4/04 

【地點】鯉魚潭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號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花蓮鯉魚潭

鯉魚潭離市區算是蠻近的,大約3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囉。

fish01

fish13

▼每年45月間是鯉魚潭的螢火蟲季,除了螢火蟲之外也可以賞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網連結,請點我 

fish15

▼在這邊遇到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一群台北的學生犧牲四天連假在這邊自彈自唱, 聽了他們的故事了解到,他們為何在這邊的原因,希望透過自己微薄力量讓第三世界的婦女孩童有機會工作與上學。

fish03

fish17

  繼續往前走就到了鯉魚潭碼頭啦,有腳踏船可以供各位遊湖享受湖光山色,價目表如下。

fish06

fish07


fish10

fish18

往湖的右手邊走去,會有一個觀景台,在這邊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湖泊回頭看能看到美麗的山景,只能說今天天氣太好隨便拍拍都相當的漂亮。

fish11

fish12

fish02

如果時間允許,各位朋友們可以在捷安特鯉魚潭站租腳踏車(日/250元),約25分到半小時可騎完。  


 【旅遊心得】

鯉魚潭真的是規劃相當完善的一個風景區,相當是和親子與朋友來這邊遊玩喔白天在這邊能遊舟、騎單車、在森林散步、露營,一邊欣賞湖光山色並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而晚上如果選對季節能夠觀看螢火蟲。我想在這邊什麼都不做,聽著鳥鳴蛙鳴聲,也是相當愜意的一件事情,各位朋友來花蓮時,別錯過了與大自然邂逅的機會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3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