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鍋吃到飽-小蒙牛火鍋(牛肉品質不錯,杯裝哈根達斯吃到飽)

火鍋一直是台灣人很愛的食物,在台灣街頭幾乎每隔幾條街都會有火鍋店。火鍋種類多元、配料更是百百種,尤其是冬天來一鍋火鍋,不只手腳暖呼呼,心也是暖暖的。介紹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位在新竹的吃到飽火鍋店小蒙牛。  店家主打頂級麻辣養傷鍋,養生鍋採用精燉八小時高湯,加入紅棗、枸杞、桂圓等草本植物熬煮而成,白湯香醇濃郁,紅湯麻辣卻不刺激脾胃,不沾醬吃法,可吃到食材的新鮮原味,也有芝麻醬,給喜愛沾醬的客人,吃起來口感也更多層變化,最重要的是Haagen Dazs與冰淇淋桶杯無限吃啊,看了就很興奮。 廢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吧。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4/12 5:30

【地點】小蒙牛火鍋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51

【電話】03 573 3300

【價位】周一~周五午餐 $499元  假日及晚餐 $589元 +一成服務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00   晚餐:17:30~22:00假日全天營業

【網站】請點我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hotpot-新竹忠孝店已經歇業,請勿前往

新竹小蒙牛火鍋

這家店面算是連鎖店,算是蠻好找的在愛買附近的一條街上,店家的牛肉品質算是蠻不賴的。

主打哈根達斯吃到飽囉XD,店內都可以以杯換杯,外面一杯就90圓了

小蒙牛

msteak52

msteak48

▼門口擺設,擺著由哈根達斯冰淇淋做成的高塔與排成牛的圖形,蠻震撼的,看來大家都是為了這冰淇淋來的。

msteak54

msteak65

▼來的時候蠻早的因此店內人也不多,用餐環境如下面

msteak09

▼店內的消費方式是平日午餐499,而其他時段都是589加一成服務費。

msteak50

▼湯品種類主要分為紅鍋與白鍋,搭配著吃也比較不會膩呢,配料與肉類方面就像一般火鍋店一樣算是蠻多元的,也有火鍋料、疏菜等,比較特別的是點餐方式是利用平板點餐再按服務鈴,可以參考連結,請點我。

msteak23

▼餐點通常都蠻快就送來了,而且是放在架子上,不會讓桌子都佔滿食材算是蠻貼心的。

msteak56


msteak45

▼牛肉類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安格斯牛真的超大片的,下面那張只有一片喔,肉質也算很新鮮喔,如果比較喜歡油脂多一點的可以點牛五花系列,整個是吃得很爽,羊肉也不賴。

msteak42

msteak16

msteak15

msteak20

▼這邊的蝦子跟蛤蠣與干貝相當的好吃與新鮮,讓人驚艷,各位一定要品嘗。

msteak66

▼牛肚跟大腸放到麻辣燙裡面,整個就是很入味,只有歐一夕形容。

msteak18

▼這邊有麒麟霸啤酒暢飲,如果吃膩了可以沾沾這個芝麻醬,原本以為會很不搭,但沾上去肉類格外的搭,相當不錯呢。

1390311973-2695795958_l

▼飲料方面有咖啡機或者是茶類與冰沙等。

msteak13

msteak12

▼接著重頭戲來啦,大家有沒有一個經驗常常去吃火鍋店的冰淇淋就是怎麼挖也挖不起來,小蒙牛的Haagen Dazs卡比索冰淇淋是採小杯裝的,算是相當佛心,吃完後還可以以杯換杯,相信有不少人光吃冰淇淋就回本。

msteak04

msteak03

▼店內也有蛋糕與水果,還很餓的各位可以去品嘗。 

msteak63


msteak08

msteak05

msteak06

【用餐心得】

店家的用心與大器完全感覺得出來,湯頭算是濃郁與香氣十足肉質方面相當新鮮與大片,首推還是安格斯牛肉,搭上店家獨特的芝麻醬,讓火鍋又有另一層次的風味。海鮮方面蛤蠣與鮮蝦也有不錯的表現,最重要的還是卡比索與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吃到撐,只要多吃幾杯就回本啦,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很超值。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囉,就這樣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82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