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景點-台南文化影城(電視劇的場景,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一幕幕令人熟悉的電視劇情畫面,如今都將逐一呈現在您眼前,歡迎各位朋友們來到「台影文化城」,讓每個充滿懷念的場景帶您穿梭時光,找回對過去的點滴記憶。「台影文化城」為台灣最大的影城,園區在隨處可見的復古濃厚招牌與搭景之下,讓您有如坐時光機回到過去,能體驗到不曾體驗過的台灣傳統文化。因為復古的場景因此常被電視做為拍片現場,更與休閒觀光做結合,除了原有的眷村、商店街等場景,如果餓了也有用餐區、景觀咖啡廳供各位遊客用餐。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4/09/15 10:00

【地點】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里檨仔坑21之6號

【電話】06-6840169

【營業時間】上午09:00至下午05:00;全年無休

【網站】請點我 

台影文化城

走今天我們來去台影文化城,今天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movie01

movie32

movie04

一進門口會看到以前復古的牛車與腳踏車,算是我們這個年代比較沒有看過的東西。

movie03

movie02

▼園區內充滿著復古的建築與裝潢。

movie31

movie78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常在看戲說台灣或者古裝劇,那應該會注意到這邊有常見的結婚搭景,除此之外文化影城有許多適合拍照能夠與遊客互動的場景。

movie11

movie55

movie54

不管是算命仙、少林武功、包青天都難不倒我,今天來當鐵口直斷的算命仙。

movie61

movie59



一秒鐘變葉問,來一個打十個,或者少林派的鶴飛腳獨。

movie49

movie48

最讓我興奮的莫過於這個包青天場景,這首耳熟能詳的歌在我心中漸漸響起,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變忠奸,江湖豪傑來相助,王朝和馬漢在身邊,這完全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movie40

movie43

還記得小時候阿公阿嬤會帶著我們去廟口看布袋戲,布袋戲在台灣所扮演的角色,與宗教信仰、天地神人關係、經濟時令、文化價值的傳承,更透過霹靂布袋戲又將布袋戲發展到一個極致與發揚光大,在這邊蠻特別的是能演出屬於自己的一齣布袋戲。

movie22

 movie17 

除了劇中的搭景也能看到以前年代的理髮廳與布行。

movie15

movie14

懷舊的電影院,裡面正撥放著以前的電視劇或者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據說以前的電影院看電影前需要唱國歌呢。

 movie67

movie68

movie64

由於園區內隨處可見的復古搭景與招牌,因此也是電視節目當中很熱門的拍攝場景口袋名單,阿爸的願望、阿母神機妙算劉伯溫、甚至綜藝大集合都曾來這邊取景與拍攝喔。

movie38

movie37

movie39

我想這邊最有特色的是戲服拍照區讓各位民眾能過過演員癮,大玩角色扮演的拍照樂趣,租戲服一次為100元,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還是留給下次吧。

30959_pic_20110323223109_3

吃飯皇帝大,玩累了也可以到用餐區享用餐點。

movie66


movie13

movie12


【旅遊心得】

在台影文化城,每個充滿懷念的場景帶您穿梭時光,找回對過去的點滴記憶,從平凡的懷舊理髮廳電影院,甚至我們路人甲乙丙丁接觸不到的電視劇搭景,也能與其互動,還算蠻新奇的。這邊最有特色的莫過於戲服拍照區讓各位民眾能過過演員癮,大玩角色扮演的拍照樂趣。雖然說以入園費250元與停車費為100元來說,算是不便宜,但我覺得有機會還是可以來晃晃體驗一下不曾體驗過的,來到台南千萬別忘了台影文化城,今天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0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