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老金稜包子(人滿為患的深夜好吃包子)

新竹美食宵夜老金稜包子這個週末,忽然想起了老金稜包子的好滋味,算是平價也蠻好吃的,因此就決定跟朋友來享用這間在新竹頗具人氣的深夜包子囉(不過目前在中正路上也有分店)。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1 0:30

【地點】新竹金稜包子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96號

【營業時間】21:00-6:00 (不確定晚上有沒有那麼早,網路上有人說11點)

【電話】03-5250055

目前有兩間店一間為經國路店(晚上營業)與中正店(白天營業),我還是比較習慣來經國路這間,網路上似乎也是比較推這間經國路的老金稜包子,有機會去拜訪中正店再來補比較文。

▼我們到店家的時間是大約12點出頭,店家外觀就跟一般的早餐店沒兩樣,但請不要小看它,門外已經排滿了人潮,不禁懷疑大家都不用睡覺嗎?

新竹-老金稜包子2

新竹-老金稜包子1

新竹-老金稜包子23

▼店家主要的餐點為包子類(鮮肉、韭菜、高麗菜),飲料則為紅茶、奶茶、豆漿,也有一些其他湯品。我們點了六個肉包,三個韭菜包,因為店人真的很多,我們的號碼牌為29號,等餐約莫等了半小時只能望籠止餓。

新竹-老金稜包子20

新竹-老金稜包子3

▼包子送來時會附加一盤的小辣椒(如果吃完可以再去櫃檯跟店員加),這邊的包子不算大,大概比手掌小一點,一口咬開後,整個韭菜都快爆開來了,用料相當實在。

新竹-老金稜包子5

新竹-老金稜包子25

新竹-老金稜包子26

▼大家一定會那辣椒要怎樣吃咧?這邊最道地的吃法應該就是將店家給你的辣椒塞進包子裡 ,這邊的辣椒不是屬於麻辣那種 ,辣椒香氣十足,但不會到需要一直喝水的那種辣度,很順口,在辣椒的陪襯之下,包子整個就是level up。

新竹-老金稜包子6


新竹-老金稜包子27

新竹-老金稜包子28

 ▼朋友點的紅油炒手,我有試吃一顆我覺得味道就普通啦。

新竹-老金稜包子7

新竹-老金稜包子8


【用餐心得】

肉包雖然也不錯,但是個人比較喜歡韭菜口味的包子,雖然包子外表相當不起眼,但一口咬開後嘴巴卻被飽滿的內餡炸開,尤其在辣椒的陪襯之下,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有機會半夜不知道要吃什麼,歡迎來新竹市區享用這道地五十年的好滋味。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72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