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背包住宿-小旅行迷你公寓(近火車站便宜背包住宿)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8

我蠻喜歡背包客住宿這種氣氛,尤其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真的很不賴,因此出門玩如果出遊的人不多,通常都會選擇類似的民宿,清明連假來到花蓮旅遊,住到了兩間背包客住宿覺得環境很棒也不貴,因此推薦給大家。


【住宿資訊】

【入住時間】2015/04/4

【地點】小旅行迷你公寓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103號

【官網】請點我

【電話】03-832-1150 , 0987-238150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台灣人都有一種莫名的害羞會怕生,我也是這樣,為了改變自己,因此在環島時選擇了背包客住宿,環完島後完全改觀了,從以前的害怕到變成很喜歡這種環境,我想背包客住宿最吸引我的是無意中能認識許多人,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聽著聽著覺得有趣也能使自己有所成長。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家住起來蠻舒適的背包客住宿,算不貴且有一定的品質。

▼這間店是網路上看到就蠻喜歡的一間店,毫不猶豫馬上下訂了,如果要參考官網介紹,請點我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8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3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23

▼這間店離火車站大概不到50公尺吧,一走進去住宿的姊姊就開始熱情的招呼我們,詢問我們要去哪邊玩咧,我覺得還蠻棒的。店內走的是比較有設計感路線的,一樓是公共區域不時可以看到特殊的擺設與木質裝潢,據店內的姐姐說是因為老闆有人是在專門做設計的。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7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6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11

▼公共區域當然掃不了書與公共電腦,也太大手筆了吧 Macbook公共電腦。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21

▼公共區域也有咖啡無限暢飲、餐盤以及烤箱微波爐,有需要的請自取。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5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在二樓是6人混合房平日一人650假日700,往房間走去的途中,不管是樓梯間或者走廊上的燈光算是都有設計過。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20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19

▼房間的床與浴室,算是很乾淨,蠻喜歡的。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4

c1a98d4c_original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10

▼晚上大家就在公共區域開心的聊天,邊吃壽司邊喝檸檬水,這位男生很喜歡騎著自己的機車到處用GO-PRO拍拍照,聽了他好多故事,是一位很熱血的男生,而女生是店內的員工,聽他講著出國打工旅遊的經驗,才剛從澳洲與日本回來,真的讓人既羨慕又忌妒啊,有機會有一天我也想試試自己一個人去國外看看。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2



▼最後要走之前還依依不捨找了姊姊拍照作紀念。

花蓮-小旅行迷你公寓18

 


【住宿心得】

店內的裝潢相當的有質感,公共設施也相當齊全,要喝咖啡邊看書,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蠻不錯的,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喜歡,而且店內員工如果有空都會很熱情的陪大家聊天,有一個家的感覺,有機會還會願意來住宿。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17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