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街美食-築地鮮魚(鮭魚生魚片肥美好吃)

新竹金山街海鮮丼美食-築地鮮魚,築地鮮魚算是在新竹頗有名氣的平價日式料理,滿滿大碗厚實的刺身丼飯卻只要100出頭就能看出店家的誠意,算是竹科上班竹的小卻幸。新鮮的生魚片只要沾上醬油真的就是歐一系。除此之外這邊也有一些簡單的燒烤小物,大家聽到這都口水直流了吧,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去築地鮮魚大吃海鮮。

我覺得築地鮮魚真的是一間CP值頗高的店家,這種日式丼飯如果取百貨公司吃,往往動則200~300,但這邊食材卻不因為價錢便宜而有縮減或者品質不佳,都維持一定的水準,烤魚類的餐點也採用現做,吃起來很好吃,有機會大加一定要來嘗嘗這間平價又好吃的生魚片丼飯 

新竹金山街築地鮮魚海鮮丼

金山街的竹科上班族應該對這間店不陌生,今天人比較沒那麼多,記得之前吃的時候通常都要等半小時左右,或許跟另外一家分店也在金山街開幕有關係。

新竹-築地鮮魚03

新竹-築地鮮魚02

▼我們到店家的時間約為晚上七點左右,但是店內還是滿的,室內以簡單的照明為主,很有日本餐廳的設計感。

新竹-築地鮮魚07

新竹-築地鮮魚01

▼吧檯處有在日式料理店常見的透明櫥窗,讓大家能看見自己吃進去的食材,是否新鮮,由於太霧了,畫質有點差。

新竹-築地鮮魚30

新竹-築地鮮魚09

 ▼如果今天想吃比較好料的可以點櫃台處推薦的伍佰丼、海膽丼,感覺有點兇猛,但是價錢不低就是了,不過這邊的餐點都能加飯加湯,我覺得還不賴。

新竹-築地鮮魚35

築地鮮魚菜單

這邊的餐點主要就有一些刺身丼飯、熟食定食、燒烤、小菜為主,我們點了鮭魚丼、築地丼、溫泉蛋、烤虱目魚肚。

IMG_0923

▼店家送餐速度算是蠻快的,我只是到門口跟吧檯拍一下照,餐點就送來囉。

新竹-築地鮮魚26


新竹-築地鮮魚11

▼鮭魚丼飯有滿滿的鮭魚片,七大塊耶!生魚片每一塊不因為便宜的價錢而縮水,很厚實與飽滿,一口咬下,只能說好幸福啊

新竹-築地鮮魚25

新竹-築地鮮魚14

新竹-築地鮮魚13

IMG_0930

▼這邊的燒烤通常需要等個15~20分鐘,烤到恰到好處的酥度,烤虱目魚肚因為油脂讓整個閃閃發亮,如果搭配油滋滋的魚肚+魚肉整個讓人欲罷不能。

新竹-築地鮮魚22

新竹-築地鮮魚23

▼朋友點的綜合綜合刺身丼飯,主要由鮭魚、鮪魚、旗魚組合而成,如果想要吃比較多種口味可以點這個喔,我就不了因為我有鮭魚控。

新竹-築地鮮魚19

新竹-築地鮮魚16

▼溫泉

新竹-築地鮮魚21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築地鮮魚 (新竹總舖金山十五街店)僅此一家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金山街92-96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03 5780688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2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72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