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大廟厚切牛排(平價的宵夜牛排,玉米濃湯超好喝)

新竹美食-大廟厚切牛排,如果半夜突然很想吃牛排,常吃的牛排店又關了,怎麼辦呢?新竹的朋友大家別擔心,在西大路這邊有一間營業到半夜的平價牛排店,店家主打著厚實的軟嫩牛排,也曾經上過一些美食節目,看著網路的照片,都流口水了,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吧。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5/22 22:00

【地點】大廟厚切牛排

【地址】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27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門口寫18:00-1:00  

【電話】0936966971

大廟厚切牛排

這間算是朋友找到的店,大廟厚切牛排位在西大路與北大路的交界口附近處,大家可能要仔細找一下。

新竹-厚切牛排31

新竹-厚切牛排29

▼我們到店家的時間約為晚上10點左右,但是店內還是蠻多人的,牆上掛了曾經被訪問或者上節目的照片。

新竹-厚切牛排09

新竹-厚切牛排08

新竹-厚切牛排07

▼店內的烹飪區很簡單就在發財車上烹飪,牛排就大喇喇地擺在旁邊,真的感覺蠻大塊的。

新竹-厚切牛排05

新竹-厚切牛排02

新竹-厚切牛排04

▼店家跟一般的牛排店一樣,有提供玉米濃湯與飲料,玉米濃湯真的還蠻不錯喝的,有點像康寶濃湯那種味道,一不小心就喝了三碗。

新竹-厚切牛排01


新竹-厚切牛排11

新竹-厚切牛排28

大廟厚切牛排菜單

▼餐點的餐點主要就有牛排、豬排、雞排,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能點雙份牛排或者波霸牛排。

新竹-厚切牛排27

▼我點了基本款的牛排,我覺得牛肉不會太老也算份量夠,麵也不會太軟爛有入味,以平價的價位來說算是還不賴。

新竹-厚切牛排25

新竹-厚切牛排24

▼朋友點的牛拚豬排,我有試吃一小塊,豬排的熟度適中,算是也不錯吃。

新竹-厚切牛排13

新竹-厚切牛排15

新竹-厚切牛排18

▼有點忘記是波霸大牛排還是牛排雙份(在請詢問店家一下),感覺分量很足夠,肉類有兩塊並會跟麵類分開放,朋友吃完一直說太撐了。

新竹-厚切牛排20  

新竹-厚切牛排21


【用餐心得】

半夜忽然很想吃牛排卻找不到去處,我想大廟厚切牛排是個不錯的宵夜選擇,價錢算是平價,但分量算是蠻夠的牛肉很大塊,而肉質方面也不會煮得太老,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濃湯很好喝,大家有機會消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享用這厚實的牛排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9,620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價錢換過了~104.10,7去買豬排要200元單一片而且也不是厚切,不要告訴我厚切只是店名,一感覺被騙的~不好感~
    版主回覆:(10/08/2015 11:15:43 AM)
    是喔,美食很主觀囉,謝謝意見喔,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算是還ok,當然你要跟高價位一客500-600的比起來還是遜色許多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