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夜景-愛河之心 (越夜越美麗,超好拍)

來到高雄,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愛河的夜景,愛河的範圍算是頗大從五福路為頭,往後延伸到同盟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景點是位在靠近博愛一路與同盟一路的交界處的愛河之心。

 

【旅遊時間】2015/06/05 2:00

【地點】愛河之心

【地址】  博愛一路與同盟一路交界處

高雄愛河之心夜景

結合水陸觀光、滯洪池與生態整治的「愛河之心」,耗資了一億七千萬打造,位於高雄市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的愛河中上游,愛河之心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兩湖中間興建一座橋貫通,形狀好似一個心形。這裡的自行車道與美麗的湖岸景色,已經是高雄市人的優質休閒空間。<取自官網>

雖然在高雄讀過四年的書,但還真的不曾在此拍過夜景,第一次練習拍夜景就獻給愛河之心,發覺還有好多技巧需要學習,這次沒有拍得很好請大家見諒。

▼這邊是靠近五福路的愛河夜景算是蠻漂亮的(之前環島拍的),除此之外考進真愛碼頭這邊,這邊每當元宵節都會施放煙火,相當漂亮,有機會別錯過囉。

高雄夜景-愛河3

高雄夜景-愛河1

▼回歸正題愛河之心算是蠻好找的,不管是從同盟一路騎過來或者從火車站走博愛一路,看到光亮的大片夜景就到囉。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04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06

▼愛河之心之所以稱為愛河之心,是因為其環繞愛河的燈繞成一愛心的形狀。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07

▼這是往博愛路上的橋,早點來可以在這座橋上往博愛路上拍車軌,但有點太晚來了,博愛一路上幾乎都沒有車子了。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09

▼這邊真的相當好拍,由於燈算是蠻亮的,只要常曝很容易能拍出星芒與美麗的倒影。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11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31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29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27

▼拍照最有趣的地方我想就是每個角度都有其美麗的地方,我還要好好努力學學構圖以及拍照技巧才是。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22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30

高雄夜景-愛河之心23


【旅遊心得】

愛河之心這邊算是一個高雄頗熱門的散步景點,雖然還是稍微有點味道,但跟以前比起來已經是整治了算很多了,在這邊時常能看到情侶在這邊牽手散步,由於愛河之心燈到晚上都不會熄掉,如果失眠了不妨也可以來這邊看看夜景,喝個一杯啤酒,我想都是很享受的一個地方,有機會來高雄玩千萬別錯過這邊囉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6/05 2:00

【地點】愛河之心

【地址】  博愛一路與同盟一路交界處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74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