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大福羊肉海鮮店(好吃小琉球熱炒,俗溝大碗)

小琉球美食|大福羊肉海鮮店(好吃小琉球熱炒,俗溝大碗),這間大福羊肉海鮮位置在大福漁港附近,是當地有名的海鮮餐廳,可以單點或者選擇合菜,生意很好,可以事先預約,但無法指定室內或室外的位子,餐點我覺得有合胃口算好吃,份量也很夠,如果有到小琉球環島之旅,有到這邊附近,可以到此用餐。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06

【地點】大福羊肉海鮮店(FB)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仁愛路104之8號

【營業時間】平日(周四公休)11:00–13:30、17:30–19:30 六日11:00–14:00、17:00–20:00

【電話】08-8614626

【評價】3顆星

大福羊肉海鮮店

我們到店家的時間約為晚上8點左右,因為有跟老闆說會晚點到,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讓我們八點才來用餐,一般來說七點半就打烊了,這家真的生意很好也好吃,都八點了生意還是這麼好。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01

▼大福羊肉海鮮店的餐點主要賣一些熱炒、羊肉湯、炒飯炒麵、大部分常見的熱炒店餐點這邊都有,也有提供八菜一湯或者七菜一湯的合菜消費方式,價位平均一個人下來大概300以內就搞定,而且相當的撐。我們這次是享用八菜一湯的合菜方式,餐點有青菜、炸魚排、豆乳雞、琉球小對、蛋炒蟹肉、沙茶羊肉、雨傘魚炒酸瓜、招牌羊排酥。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03

▼招牌羊排酥,感覺有透過中藥去淹過,味道很香很好吃,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4

▼炸魚排,炸的很酥脆,但肉質卻很軟嫩,不過我吃不吃這是什麼魚。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3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2

▼豆乳雞,我覺得有點炸的過頭,有點硬,就比較普通囉。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8

▼琉球小對,我原本以為是琉球特殊的食物,不過竟然是滷豬肉,不過味道很不錯,肉質很軟很好入口,超下飯的啦。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06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05


▼蛋炒蟹肉,我覺得還不賴,蟹肉算是給的很阿莎力,螃蟹真的不便宜啊。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1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6

▼沙茶羊肉,一樣很香,超下飯。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08

▼雨傘魚炒酸瓜,夏天真的很適合吃酸酸的口感,真的很開胃啊。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20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9

湯有滿滿的料,裡面蠻多蚵仔跟蟹肉的,我一不小心就喝了三碗。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7

▼今天的青菜是龍鬚菜,青菜有入味。

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15

小琉球延伸閱讀

  • 小琉球景點:

白沙觀光港、小琉球免稅店、小琉球大街花瓶岩(玩水+浮潛)、美人洞(走步道+看海)、望海亭(看海)、美人沙灘(玩水+浮潛)、杉福生態廊道(潮間帶,需有導覽員)、杉福漁港、鹿粼梅花鹿園區山豬溝蛤板灣沙灘烏鬼洞永安橋遺址、落日亭、厚石群礁、百年榕樹+白燈塔、厚石魚澳天然泳池、大福漁港、旭日亭、小琉球水族館小琉球網美老木龍蝦洞漁埕尾潮間帶、中澳沙灘

 



  • 小琉球行程參考:

台灣出發到小琉球四天三夜景點行程、交通船票、租車

兩次去小琉球景點行程攻略(17個景點、小琉球船班交通、美食整理)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環島公路景點整理、騎摩托車輕鬆遊小琉球

 

  • 小琉球交通方式:

到屏東東港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接駁車、客運)

到屏東小琉球交通方式整理|東港碼頭搭船到小琉球、船票購買、船公司

東港碼頭搭乘東琉線聯營船到小琉球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4,627
分享文章:
3 comments Add yours
  1. 不知道是不是點太少 我去的時候老闆態度很差耶 菜是還可以啦 畢竟島上選擇也不多
    版主回覆:(12/24/2015 02:36:17 PM)
    謝謝分享喔,我印象中好像他一直推薦要點套餐,不過島上東西真的不多

  2. 看了網誌去,中午而且有先訂位,結果到了現場室內有冷氣的位置有一半是空的,卻叫我們去戶外坐,安排要我們一群人擠在一桌,是那種有人要坐到分內圈外圈的樣子,問他可不可以分兩桌,很不情願的說好,重點是點餐的阿姨態度很差,一直暗示要我們點最貴的合菜,我們想一樣樣單點還訕笑我們,最後花了三千多吃的也普普而已,大反推
    版主回覆:(07/06/2015 10:57:19 AM)
    我覺得冷氣與位子的問題當下就要說出來囉,畢竟在合理的要求下顧客是最大的,事後抱怨當下沒反應,我覺得壞心情也已經造成餘事無補,至於點餐方面我們倒是沒遇到這種問題,我們懶得自己點餐所以就直接點合菜了,沒有遇到你說的問題耶,當然我覺得兩三千塊要到山珍海味我覺得不太可能,但相較於一般的熱炒店,朋友跟我都有覺得這間真的有比較好吃分量也有較多,不過如果有讓你覺得受騙那我只能說聲sorry畢竟每個人的對食物間的感覺就是很主觀。

  3. 吼~~那個豆乳雞是最好吃的
    是三角骨捏~~~
    三角骨就要炸的乾乾的去啃才有味道
    再配上一杯啤酒更爽快~~ㄎㄎ
    版主回覆:(06/16/2015 12:08:33 PM)
    哈哈哈我很少吃炸的 靠美食部落客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