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旺昌冰舖、有滿滿的芒果醬與芒果

小琉球旺昌冰舖、有滿滿的芒果醬與芒果,旺昌冰舖是小琉球有名的冰店,聽說連在地人都相當的推薦呢,店內主要賣一些冰品跟綠豆饌,因為用料實在且大碗也不貴,因此生意也很好喔,小琉球天氣炎熱,相當適合來一碗冰。

  • 【店家資訊】
  • 【用餐時間】2015/06/07 2:00
  • 【地點】旺昌冰舖
  •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15號  (阿滿姨小吃對面)
  • 【營業時間】10:00-22:30  (不定時公休)
  • 【電話】08-861-2331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旺昌冰舖

旺昌冰舖原本今天沒有營業,我們失望的跑去吃了對面的阿滿姨小吃,但在吃中餐的時間當中,不過不知道為啥又開店了,但今天只有芒果冰,而且還限量咧,在我們享用完這冰冰涼涼的芒果冰後,後來的遊客就沒冰吃了,還蠻幸運的

▼旺昌冰舖走的是復古路線,不管是招牌或者店內的裝潢都蠻有味道的,店內的位子不多,有許多可能是以前就留下來的擺設家具如:電扇、電話…等。

小琉球-旺昌冰舖10

小琉球-旺昌冰舖5

小琉球-旺昌冰舖28

▼店內的餐點有香蕉巧克力牛奶、檸檬愛玉情人果冰、芒果冰、綠豆饌,我們點了三碗的芒果冰(一碗有加煉乳),哇!看著阿公阿嬤在做餐點,看起來真的是很可口,煉乳也拼命的擠上芒果冰,雖然感覺就是熱量爆表,我們還是要給他努力的吃下去。

小琉球-旺昌冰舖09

小琉球-旺昌冰舖2

小琉球-旺昌冰舖4

▼冰品送來後,有點讓我震驚到,芒果真的放的蠻多的,而且淋上芒果醬,真的是有點懶的拍照,因為自己都快忍不住食慾了。

小琉球-旺昌冰舖15

小琉球-旺昌冰舖14

小琉球-旺昌冰舖17



冰品加上煉乳的芒果冰,冰品加上煉乳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看起來更誘人啊,好想吃。

小琉球-旺昌冰舖21

小琉球-旺昌冰舖20

▼大家都很滿足呢!!

小琉球-旺昌冰舖19

小琉球延伸閱讀

  • 小琉球景點:

白沙觀光港、小琉球免稅店、小琉球大街花瓶岩(玩水+浮潛)、美人洞(走步道+看海)、望海亭(看海)、美人沙灘(玩水+浮潛)、杉福生態廊道(潮間帶,需有導覽員)、杉福漁港、鹿粼梅花鹿園區山豬溝蛤板灣沙灘烏鬼洞永安橋遺址、落日亭、厚石群礁、百年榕樹+白燈塔、厚石魚澳天然泳池、大福漁港、旭日亭、小琉球水族館小琉球網美老木龍蝦洞漁埕尾潮間帶、中澳沙灘

 

  • 小琉球行程參考:

台灣出發到小琉球四天三夜景點行程、交通船票、租車

兩次去小琉球景點行程攻略(17個景點、小琉球船班交通、美食整理)

小琉球適合拍網美照景點*14整理

小琉球環島公路景點整理、騎摩托車輕鬆遊小琉球

 



  • 小琉球交通方式:

到屏東東港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接駁車、客運)

到屏東小琉球交通方式整理|東港碼頭搭船到小琉球、船票購買、船公司

東港碼頭搭乘東琉線聯營船到小琉球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63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