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氣小吃麵店-大麵章(50年的好味道,麻醬麵很清爽,餛飩料多實在,在地人都說讚)

宜蘭-大麵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麵店是位於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大麵章(賭博麵),會稱為賭博麵,據說是因為人潮多到要吃它要靠運氣,這間店也算是50幾年的老店了,賣的主要是麻醬麵、餛飩、香菇魚丸…等,每次經過這邊都是大排長龍,真的不誇張,今天半夜剛好人比較少,走我們今天來去吃這間人氣頗高的麵店。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6/21 0:00

【地點】宜蘭-大麵章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24號

【營業時間】14:30─01:00 (每週日&一公休、偶爾週六彈休)

【電話】03-9329652、0910661922 


 

來宜蘭也有三次了,每次經過這條新民路(大東夜市附近),每次總是車水馬龍,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排隊的人,剛好今天半夜經過時的人潮我能接受,因此就決定來看看這人老店的威力如何。

▼離市區真的超近的啦,地址在麻煩大家Google一下,位在新民路上囉,我到店家的時間為晚上12點,大家事都不用睡覺嗎?超誇張的啦。

宜蘭-大麵章03

宜蘭-大麵章12

▼老闆熟練的在下麵跟弄餛飩。

宜蘭-大麵章11

宜蘭-大麵章06

▼店家的裝潢跟一般的麵店差不多,而餐點方面有乾麵、湯、湯麵,店家也有提供包好的肉丸或者餛飩提供外帶自行煮食喔。

宜蘭-大麵章13



▼聽說網路比較推薦的是麻醬麵跟肉丸湯,我點了餛飩湯跟麻醬麵,肉丸早就被饕客掃光啦。

宜蘭-大麵章27

宜蘭-大麵章20

▼麻醬麵味道我覺得蠻特別的,簡單的麵條加上麻醬,麻醬很清爽不會因為吃多了就膩了,跟外面吃到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而麵條的熟度剛剛好,我覺得蠻好吃的。

宜蘭-大麵章18

宜蘭-大麵章21

宜蘭-大麵章22

▼餛飩湯的餛飩算是給的蠻阿莎力的,裡面包的比較偏向瘦肉,味道我也蠻喜歡的,但湯頭感覺就比較油,味素偏多。

宜蘭-大麵章23

宜蘭-大麵章25

【用餐心得】

大麵章真的算是不錯吃的一家老店家,這次享用了店家的麻醬麵、餛飩湯不貴而且又還不錯吃,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啊,在用餐期間還跟對面的饕客閒聊,原來他們也是宜蘭人也很常來吃,連在地人都常常來吃了,難怪是人氣店家,有機會來宜蘭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這50年的好味道。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89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都這麼晚了還很多人來買ㄟ
    晚上12點我都不敢出門惹~~~
    有機會去吃要早一點去
    版主回覆:(06/22/2015 05:42:15 PM)
    真的還不錯吃啦,半夜了人還一堆,早一點去要排很久耶排到門外…因為我很懶得排隊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