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背包住宿-走走停停Stay inn hostel(火車站附近,便宜環境也不錯)

我想背包客住宿最吸引我的是無意中能認識許多人,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聽著聽著覺得有趣也能使自己有所成長。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住起來蠻舒適的背包客住宿,裝潢頗具特色,也蠻平價的,雖然有些小缺點,但是瑕不掩瑜,原則上算是蠻棒的住宿品質。

 

【住宿資訊】

【住宿時間】2015/06/19 22:00

【地點】宜蘭-走走停停Stay inn hostel(火車站附近)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70號

【官網】請點我

【電話】0921 639 559   03-933-1765

【價位】500附近

【走走停停住宿小心得】

除了以下這兩點有點小扣分,不然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不貴又舒適。

 1.附盥洗用具,自行攜帶毛巾盥洗用具,一份10元

PS:這邊想小抱怨的是不太懂它收費盥洗用具的原則是什麼,有些其他的背包旅客也沒有帶,卻沒有被收費,但我被收費了,雖然只是10元,但是感覺就是不好。

2.我剛好洗到的那一間水忽冷忽熱,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那一間壞了。

走走停停Stay inn hostel

▼說走就走,趁著中秋連假突然很想來宜蘭這個美麗的城市,去了不少地方也吃了不少美食,大家可以參考這篇連結(待補)。由於是自己一個人旅行,又是自行騎機車從新竹到宜蘭,住宿方面的首選當然是背包客住宿。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25

▼這間店家-走走停停位於市區附近,我覺得算是蠻方便的一個住宿地點,緊鄰幾米廣場、東門夜市,附近也有美食大麵章紅槽魷魚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等。店家的招牌與外觀有點不顯眼,很容易走過頭,大家要注意囉。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02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01

▼門口處有不少的單車,看來有不少的環島朋友們也在這邊住宿呢。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06



▼店內的氣氛感覺還不錯,感覺有用心設計過,牆上的一些畫作也頗有藝術氣氛。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03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15

▼基本的微波爐、烤麵包機這邊應該就有,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漫畫區、也有電動可以打。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09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10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08

▼店家的住宿房間是以顏色作為區分,而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置物櫃,我們今天住的是黃色,所以房間內也多以黃色的擺設為主,而房間禁止飲食與吸菸,請大家注意一下。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19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18

▼廁所的環境就以簡單的淋浴設備為主囉,可是我洗澡時不知道是不是用到壞的洗澡間,忽冷忽熱的,害我有點無言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23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32

▼室外的公共區域有電腦供各位使用,而牆上有許多旅客的繪畫,還蠻有趣的。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21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24


宜蘭-走走停停背包客棧3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628
分享文章:
2 comments Add yours
  1. 版主大大
    03-9331765是我家的電話 我不是走走停停拉XDDD
    常常都會有人打來問住宿 麻煩您在更改一下電話QQ
    版主回覆:(02/04/2017 12:42:00 PM)
    好喔抱歉…

  2. 很高興你選擇了我們還幫我們寫了篇介紹文
    也真的很抱歉讓你有上面那兩點的小不愉快
    為了補償你,下次過來可以直接享集點卡上說明的"滿五點"後的折扣價
    希望還有機會和你見面~
    版主回覆:(06/30/2015 01:37:26 PM)
    下次宜蘭見,除了這兩點之外 真的是很棒的住宿環境,老闆也很健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